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ealthcare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肝臟好不好看眼睛就知道了,如何保護肝臟健康?

2023年08月14日
公開
167

肝臟是人體最大的解毒器官,如果肝臟不健康,排毒必然會受阻,而這些毒素必然會對人體造成影響。有時候身體上某些異常反應,可能就是肝臟在求救。眼睛是身體的排泄系統之一,當肝臟功能受損時,可能會出現眼睛黃疸的症狀,即眼白發黃。下麵為大家講講肝臟好不好看眼睛就知道了,如何保護肝臟健康?   肝臟好不好看眼睛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其實眼睛也是肝臟健康的窗戶,很多經驗豐富的醫生會通過觀察眼睛的顏色和狀況,初步判斷肝臟的健康狀況,當眼白發黃,就可能懷疑肝臟出現了問題。當然眼睛只是提示症狀之一,除此之外,嘔心嘔吐,食欲不振,右上腹疼痛,手掌大魚際處有紅斑等都可能是肝臟不健康的提示。這些都是初步的觀察,具體情況還要做醫學檢查。   定期體檢看肝臟健康 雖然眼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肝臟的健康狀況,但其準確性是有限的,也無法讓人知道肝臟到底患上了什麼疾病。所以,為了詳細瞭解肝臟健康,應該做相關檢查,比如肝功能檢查。在肝功能檢查中有十分重要的一項,那就是轉氨酶,這也是平常大家體檢大都會查的一項。當肝臟細胞損傷時,血液內酶活力明顯地增加,因此轉氨酶活力可作為診斷肝臟是否健康的指標。   去哪里做相關體檢呢? 現在想預約香港的體檢也十分簡單,比如可以登錄香港中環專科預約一個肝臟健康計畫,這裏有先進的檢查儀器和六星級服務,可以讓檢查者舒適地完成一整個檢查。   肝臟好不好看眼睛就知道了,如何保護肝臟健康?肝臟是人體十分重要的器官,它很能忍,但不能因為這樣就忽視它的健康,我們可以從眼睛初步瞭解肝臟的狀況,如果懷疑有肝臟疾病,可以到香港中環專科做一個肝臟健康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