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昊昊ㄉ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想買:羅勃.麥羅斯基繪本全集

2008年10月15日
公開
26

羅勃.麥羅斯基繪本全集(精裝本共五冊)出版社:國語日報 《讓路給小鴨子》譯/畢璞   本書是羅勃.麥羅斯基的第一本榮獲卡德可特插圖獎作品。內容描繪野鴨馬拉太太在波士頓城外河中小島上生了八隻小鴨。當小鴨學會走路後,馬拉太太要帶他們走回波士頓公園去住。他們一家人要如何穿越城內交通最繁忙的街道和十字路口呢?這就是這本生動活潑圖畫書要告訴您的。 《夏日海灣》譯/林良   『澎浪灣外,那些有岩灘露出水面的海島上,你可以看見時光怎麼走過,一分鐘接著一分鐘、一小時接著一小時,一天又一天,一季又一季...』從充滿濃霧的初春,到颶風來襲的初秋,作者以如詩般的散文及優美的圖畫,成功的描繪初對小島生活著摯愛。這段令人難忘的「奇妙時光」,正式本書作者送給讀者的高貴獻禮。《夏日海灣》出版於1957年,是者出版的第一本彩色繪本。書中描寫的種種可以說是作者居家生活的縮影。全篇以出滿韻律感的散文及美麗的水彩畫,呈現出一段悠閒又充滿大自然神秘感的小島生 活。 《藍弟和口琴》譯/張劍鳴   奧托鎮裡有個小男孩叫做藍弟,他非常喜愛音樂。雖然他不唱歌也不會吹口哨,卻很努力的學習吹口琴。藍弟學會了口琴後,不但能自得其樂,還意外的力小鎮立了大功。本書描繪出美國中西部小鎮上的風光,並以溫馨、幽默的筆調,敘述一個發人深省的小故事。 《緬因的早晨》譯/馬景賢   本書是美國凱迪克獎名作<夏日海灣>的姊妹作。作者以細膩的筆法,敘述小女孩莎莎第一次掉乳牙的經過。在這個平凡而真實的故事中,讀者將可以欣賞到美國緬因州外的小島風光,並且隨著莎莎一起度過一個悠閒卻又相當有趣的夏日早晨。 《莎莎摘漿果 》譯/林良   小莎莎跟著媽媽到山上摘漿果,準備作漿果罐頭,小熊跟著熊媽媽也到山上吃漿果,準備過冬。貪玩的莎莎和小熊無意間都迷了路,找不到自己的媽媽…….。本書曾入選凱迪克獎。作者以細緻的筆觸,描繪出一則生動有趣的小故事。充滿詩韻的內文,適合三到八歲的小朋友閱讀。

老鼠弟弟系列繪本...好想收藏喔

2007年11月13日
公開
27

作者:中江嘉男/文、上野紀子/圖譯者:林真美出版社:臺灣東販 老鼠弟弟繪本1:老鼠弟弟的背心 老鼠弟弟繪本2:想吃蘋果的老鼠弟弟 老鼠弟弟繪本3:老鼠弟弟的第二件背心 老鼠弟弟繪本4:老鼠妹妹和老鼠弟弟 老鼠弟弟繪本5:老鼠弟弟,老鼠弟弟 老鼠弟弟繪本6:老鼠弟弟的生日 老鼠弟弟繪本7:老鼠弟弟的第三件背心 老鼠弟弟繪本8:打破杯子的老鼠弟弟 老鼠弟弟繪本9:大象先生和老鼠弟弟 老鼠弟弟繪本10:老鼠弟弟盪鞦韆 老鼠弟弟繪本11:老鼠弟弟和音樂會 老鼠弟弟繪本12:老鼠弟弟堆雪人 老鼠弟弟系列繪本超值精選1-背心三部曲(3冊) 將老鼠弟弟的背心、第二件背心、第三件背心、組合成套書讓讀者能完整收藏 (共3冊) 老鼠弟弟系列繪本超值精選2-我們是好朋友(4冊) 收錄四冊: 老鼠弟弟繪本2:想吃蘋果的老鼠弟弟 老鼠弟弟繪本4:老鼠妹妹和老鼠弟弟 老鼠弟弟繪本9:大象先生和老鼠弟弟 老鼠弟弟繪本11:老鼠弟弟和音樂會 老鼠弟弟系列繪本超值精選3-一起玩吧(5冊) 收錄五本: 老鼠弟弟繪本5:老鼠弟弟,老鼠弟弟 老鼠弟弟繪本6:老鼠弟弟的生日 老鼠弟弟繪本8:打破杯子的老鼠弟弟 老鼠弟弟繪本10:老鼠弟弟盪鞦韆 老鼠弟弟繪本12:老鼠弟弟堆雪人 老鼠弟弟繪本13:跟你換!老鼠弟弟的背心! 大受歡迎的老鼠弟弟又回來了!  還記得那件大家都想穿一下的紅色小背心嗎?這一次老鼠弟弟拿它換了各種東西:氣球、蘋果、小提琴、溜溜球…又吃又玩,開心的不得了。  只有老鼠妹妹不願意把手上的花和老鼠弟弟交換,因為,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