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日期

#Tag

姊姊班級親師會

2016年09月24日
公開
46

下午兩點開始. 307班導師--鄭雅芳 老師 是我們第一次跟老師面對面,老師非常熱情大方,是學校創校以來元老級的老師. 我們都覺得沛諠很幸運,雅芳老師算是小學部名牌老師,對教學很有創意又很有一套, 對孩子更是有愛心∼每個孩子都好愛她! 這學期和Martin很有緣份,同樣的中文班跟英文班. 也選同樣的社團課---週一:跆拳 / 週四:游泳 我想我們三四年級應該都不用太擔心姊姊了, 在雅芳老師的教導下,相信他們一定會開心學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是到英文班聽中師和外師. 中師:Miss Coral / 外師:Miss Tsai 班級:G3D4 覺得有點小失望,老師感覺是教學新手, 外師是華人面孔很奇怪,也不是懷疑她的教學,而是學校怎麼會這樣安排? 外國老師很缺嗎?又聽說這位外師之前擔任的是國際部的行政工作老師.... 有傳言說的,突然增加兩個校區,很多好老師都被調配開來∼ 但青山校區怎麼說也是校本部吧! 先不要先入為主, 觀察看看孩子對兩位中外師的適性再說了! 親師會感覺不太親,老師冷冷淡淡,連自介也沒有. 馬上就進入三年級英文學習課程的學習大綱跟介紹上課方式. 然後20分鐘內說畢,就跟所有家長說,沒有事情的話可以離開教室了∼ Judy說Miss Tsai上課很無聊.因為她很冷漠不會講笑話或分享好玩的事情. 唉∼這一學年有好的中文課老師, 但英文課中外師 ....似乎運氣沒那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