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海豚娘子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榛]媽媽畢業紀實

2015年07月26日
公開
37

因為要家長上台致詞三分鐘 安排秘密贈送老師紀念T-SHRIT要主持 連續三天忙著聯繫畢業典禮喬段 感冒未癒的我 有累到 還是順利的完成任務了 但壓力大 頭痛牙痛痔瘡痛都來了 好慘!! 更慘的是 這場畢業典禮 沒有一張合照 這就是沒老公的下場 累又倒楣的遺憾 上台真的很緊張耶!! 恐怖!! 棖棖媽說 你怎麼不要叫爸爸視訊登場一下 ㄚ.....我怎麼沒這等智慧呢?? 除了贈送衣服外,其他家長有安排師丈穿西裝獻花 說真的...三個師丈穿上西裝後 驚艷全場 原來 男人穿上西裝 這麼搶戲!! 今晚很沒頭神 整場都沒啥記憶 沒拍到啥 也沒認真聽過舞臺上的表現 @@ 但女兒致詞,戲劇表演有認真 這小妞 台風穩健 麥克風聲音夠大 雖不怯場 但肢體過份自由到像隻蚱蜢一樣 難得大家誇獎這件韓服裝扮相當有氣質呀!! 小而美的會場 今天才目睹畢業紀念冊~ 只有我家榛妹戴黑框眼鏡唷!! 很特別 老師領隊進場 各個美的咧 有家長問我 這像不像嫁女兒? 當時很沒頭神 沒感覺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有耶!! 爸爸看到這張 第一句話不是誇女兒美 是問 旁邊那個小胖子是誰 台風還OK的傢伙 看到她的 鬆 實在思考 到底像到誰 http://ovp.waaarp.com/osmf/embed.html?src=http://ovp.waaarp.com/flashM3u.m3u?id%3D140842 精心準備的贈品 感謝詞相框跟紀念T 回家拆禮物拆到手軟 從別的媽媽那邊截到唯一一張母女合照 @@ 哭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