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輕描淡寫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薔蜜颱風驚魂夜

2008年09月28日
公開
35

凌晨一點多我正要入眠還沒睡熟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手臂有毛茸茸的感覺, 就尖叫出來~~然後手甩開來, 看到類似老鼠的東西跑開來, 我一度還一直安慰自己是蟑螂而已(雖然我也怕) 不過那種毛茸茸的面積不一樣大 嚇得我心驚驚的,傳簡訊給老公說「房間好像有老鼠」, 後來我就一邊害怕一邊入眠, 二點多的時候又被某種好像是踩在木板上的聲音嚇醒… 三點多我家格格可能也感覺到媽媽的不安, 所以她就醒了~~一邊吃著奶嘴一邊笑, 真的好可怕哦!!因為我又聽到聲音了, 我趕緊抱著格格起來, 她一臉”妳很無聊”的表情看著我, 然後我受不了了~~ 開起大燈東找找西找找的, 沒有!!什麼東西都沒看到!! 我就催眠自己沒事~~什麼事都沒有!!睡吧!! 四點多我又聽到聲音了, 我很認真的看一下聲音的來源,原來是皮帶, 我就把皮帶拿去丟掉, 然後聽到我婆婆準備要出門去, 六點多又讓我聽到聲音了, 這次~~我真的看到老鼠了!! 在我門後面的毛巾爬上爬下的, 我尖叫連連!!格格就被我吵起來了,在那裡小哭, 抱起格格往外跑,心跳得很快,格格還給我秀秀!! 我看到我公公起床了,就跟他說我房間有老鼠, 公公說~怎麼可能有老鼠?? 我回他可能是因為外面雨太大了吧!!所以牠進來躲雨!! 他打電話叫婆婆買滅鼠藥回來,叫我進去睡, 說牠不會跑到床上~要我把門打到…說不定牠就會跑走了… 嗚嗚~我就這樣子抱著格格在床上睡覺, 可愛的格格還拿她的奶嘴要給我吃, 可能是怕我睡不著吧!! 我又傳簡訊給我老公「不是好像 是真的有老鼠」!! 然後抱著格格就在床上睡了, 好吧!!我是俗辣,不敢一個人睡, 『旁白:格格在旁邊有什麼用』 我緊張到胃又開始痛了,一直要自己放鬆一點, 放心!!公公就在外面,還好~再來就沒聽到什麼聲音了!! 我婆婆回來的時候~~要我拿掃把東敲西敲的, 她說小小隻而已啦!!不用怕!! 我說比牠小隻的飛天強我就嚇得要死了~~更何況是老鼠!! 我說我不敢~~妳幫我用, 她就幫我敲,她敲到一個橡皮章,我很沒用的尖叫了起來 , 跟我婆婆說不行了,我要出去外面,我好怕, 一出來外面,格格就舉起她的雙手要抱我,還做出怕怕的動作, 真是昏倒!!這樣子妳老媽的面子是不是都丟光了丫!!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婆婆要我把房門打開來, 她說沒東西吃牠就會跑出來了啦!!放心!! 嗚嗚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神經質個好幾天吧!!

文章分享~~每天抱我一分鐘

2008年09月27日
公開
34

一對小兩口生過孩子之後,他們開始了分床而居的生活。 白天工作疲憊,晚上應付孩子,漸漸地二人之間的話越來越少。 女人首先意識到了他們之間潛伏的危機,一天,她對男人說:「我有個鄭重的要求.」 「什麼要求?」男人漫不經心地問。 「每天抱我一分鐘」女人說。 男人看了女人一眼,笑了:「有必要嗎?」 「我提出了這個要求,就証明十分有必要你發出了這個疑問,就証明更有必要。」 「情在心裡,何必表達!" 「當初你要是不表達,我們就不可能結婚。」 「當初是當初,現在不是更深沉了嗎?「 「不表達未必就是深沉,表達了未必就是矯飾。」 於是兩人吵了起來,最後,為了能早些兒平息戰爭上床安息,男人妥協了。 他走到床邊,抱了女人一分鐘,笑道:「你這個虛榮的傢伙。」 「每個女人都會對愛情虛榮"「她說。 此後每一天,他都會抽個時間抱她一會兒。 漸漸地,兩人的關系充滿了一種新的和諧。 在每天擁抱的時候,雖然兩人常常什麼也不說,但這種沉默與未擁抱時的沉默在情境與意味上有著天壤之別。 終于有一天,女人要去長期進修。臨上火車前,她對他說:「你終於暫時解脫了。」 「我會想抱你的。」男人笑道。 果然,她到學院的第二天就接到了丈夫的電話,頓時,她的眼睛里溢滿了深深的淚水。 的確,對於相愛的男女來說,激情飛越的碰撞之后,婚姻質朴得如一位村姑。 人們常常以「平淡是真」為借口,逃避對長久擁有的那份感情的麻木和粗糙, 卻不明白,如果我們像習慣一天天遺落愛情,那樣習慣一天天去經營愛情, 那麼,那在我們掌心和胸口的愛情就絕對不會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