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ophia&Aaron's Mom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2012年03月10日
公開
30

今天決定要帶舒小咩去打預防針∼ 三點多到曾曉鐘∼竟然忘記帶戶口名簿∼ 殘念一!!! 吃過飯∼到公園玩過之後∼ 回家拿戶口名簿∼ 竟然找不到@@ 殘念二!!! 打電話問阿嬤∼原來在阿嬤家∼ 趕緊跑回去拿∼ 一切備妥∼再次前往曾曉鐘∼ 這次竟然超過六點∼下午門診結束了@@ 殘念三!!! 不過既然決定今天要打預防針就要打! 考慮到最近天氣變化的亂七八糟∼ 所以不管殘念幾次∼也要今天打! 趁著小空擋∼爸比帶我們到大魯閣打球∼ 18:40我們上車泡牛奶餵寶貝喝∼ 喝完又回到曾曉鐘∼ 舒小咩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就∼哭∼了∼ 爸比只好抱她進診間∼ 本來還要量身高體重的∼ 因為前幾天我們才剛量∼就直接報給護士∼ 醫生檢查之後∼問要躺著打還是打手臂還是打大腿∼ 我說:就爸比坐著的這姿勢抓著∼打大腿就好! 舒小咩當然哭哭啦∼∼∼ 不過還好打完針∼從診療椅下來∼就不哭了! 爸比帶寶貝去外面坐小火車∼ 我跟護士到治療室去聽衛教∼ 舒小咩3y11d身高96cm,體重15.4kg 兩者皆是85個百分比∼意思是贏過85個小孩喔^^ 之後護士又問了一些三歲多小孩應該會的事∼ 基本上舒小咩都會囉^^ 護士還提到要檢查視力跟牙齒及塗氟∼ 看來真的不能再偷懶了! 得來認真找兒牙跟教"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