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紘紘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安麗兒童維他命嚼錠

2009年04月07日
公開
57

感謝秋香姐姐的推薦, 這次訂了『安麗兒童維他命嚼錠』, 其實一開始有點抗拒.. 怕味道不美味,小孩會浪費, 結果拿給紘紘時, 紘紘很開心... 他馬上吃下去, 跟我說:麻麻,酸酸甜甜的很美味∼ 他問:可以給安安吃嗎?    可以給姐姐吃嗎? 婆回:你都不夠吃了... 嘻∼ 每日一顆保養紘紘的身體 每個父母都希望小孩長得又高又壯、活潑健康;專為1∼12歲兒童設計的兒童綜合營養嚼片,可補足孩子日常飲食失衡的營養,讓你的寶貝健康成長、學習效果加倍! 提供12種維生素和4種礦物質,營養更豐富。 添加鳳梨、百香果、紅心番石榴、針葉櫻桃、腰果樹莖果等5種天然植物濃縮素,輕鬆補充蔬果營養。 足球造型嚼片,水果風味,深受小朋友喜愛。 內容:90片/瓶(九百大洋) 主要成份:果糖,碳酸鈣,葡萄糖,天然柳橙香料,氧化鎂,玉米澱粉,熱帶水果及針葉櫻桃濃縮素,維生素C,微晶體纖維素,單/雙甘油脂,檸檬酸,天然香草/甘草香料,硬脂酸.丁烯二酸亞鐵,菸鹼醯胺,二氧化矽,磷酸氫鈣,醋酸d-a-生育醇酯,氧化鋅,泛酸鈣,B胡蘿蔔素,鹽酸(口比)哆辛(維生素B6),核黃素(維生素B2),硝酸硫胺明,葉酸,生物素,維生素D3,氰鈷胺明(維生素B12) 使用方法:1~3歲兒童,每天食用一片.四歲以上兒童,每天食用兩片. 注意事項: *本食品不含化學色素,人工香料或防腐劑*請旋緊瓶蓋,並置於冰箱冷藏較佳*請按建議量服用,多食無益 *請勿任由兒童自行取食 *本食品僅由安麗直銷商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