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紘紘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繪本-敲門人瑪麗•史密斯

2011年03月19日
公開
33

本週讀書繪本:敲門人瑪麗•史密斯 多虧慈霖分享繪本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繪本有點傻眼 什麼是敲門人丫!是不是惡作劇的人丫! 後來跟紘讀完繪本才知道...敲門人=現在的鬧鐘 ♥繪本簡介:  你知道以前的人們沒有鬧鐘如何準時起床嗎?在英國,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僱個所謂的「敲門人」,這樣,不論你想要在何時起床,「敲門人」都會準時來叫醒你。   來自倫敦東區的真人實事──瑪麗.史密斯,她每天都要走上好幾哩的路,去叫醒她的顧客,然而她叫人的方法可和一般「敲門人」不同,只要幾粒乾豌豆和一截小塑膠管,不論你是多會賴床的人,她可是都有辦法叫醒你喔! ♥作者簡介 安德雅.尤列恩   安德雅在九歲的時候就想自己寫和畫兒童書,後來在讀藝術學院期間,她便決定從事圖畫書的創作,雖然之間受到許多挫折與拒絕,但她的堅持讓她能夠如願的出版第一本圖畫書《Pugdog》,《敲門人──瑪麗.史密斯》是她的第二本創作。   安德雅覺得能為孩子寫作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她希望人們喜歡這些幽默有趣的故事,並希望將來能出版更多好玩好笑的圖畫書。 ♥譯者簡介 馬景賢   曾任國立中央圖書館編輯、普林斯頓大學東方圖書館館員、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第二屆理事長、兒童日報顧問。現任海峽兩岸兒童文學研究會理事、國語日報董事。   編著有「兒童文學論注索引」、「兒童文學週刊」一至500期、「非常相聲」。翻譯有「天鵝的喇叭」、「山難歷險記」,及兒歌、童話、少年小說多種。曾以「小英雄與老郵差」獲得國家文藝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