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辰辰ㄚ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暑假~花蓮真好吃

2010年09月17日
公開
12

原住民的捧油們,我們來囉!! 之前的花蓮之旅,每每都是在五星級飯店度過 細數花蓮的幾家星級飯店,我們幾乎都拜訪過 一樣的"好山好水",只是一直覺得沒有能試過真正的"好美味" 還好,在我們的"東華之友"成為花蓮新移民之後 每次造訪花蓮,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這次東華之友,帶著我們來品嚐原住民餐~流流社 看看照片上的菜色,是不是很大地,很熱情 我記得老闆自己家院子裡種的"什麼葉(?)"包著的是飛魚炒飯 小小一顆顆的果子也是現摘現拔的山苦瓜 擺盤的小紫花就盛開在庭院裡 那鹽烤的山豬肉,應該不是老闆去打獵打到的 可是這現挖的海膽,真的是老闆早上在海裡打撈到的 擠上酸甜的桔子,真的是鮮到最高點 味道好融合,完完全全展現出大海的味道 非常非常的讓人驚豔 這次的花蓮美食之旅的第二攤 全部賴給花蓮的貴婦和阿嫂 吃阿嫂,玩阿嫂,住阿嫂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花蓮鄉親 先到鯉魚潭遊個湖,花蓮的山光水色,怎麼看怎麼美 弟是個俗辣,不敢搭天鵝船 在岸上陪貴婦聊天 然後看著我們在湖中的船說:馬麻,你們的船怎麼都在中間打轉 我說:有啊,我們很用力的踩耶 真的耶,雖然湖水看起來很平靜 可是那潮水的力量真的很大 想要逆流而行,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花蓮貴婦說,來鯉魚潭一定要試試當地的蝦餅和炒山蘇 本來想像的蝦餅是像印尼蝦餅一樣的薄餅 沒想到是扎扎實實的溪蝦餅,很特別 我說我好想吃公正街的包子 沒想到這裡的包子好吃,蒸餃也好吃,酸辣湯也好喝 怎麼証明呢? 貴婦點了一籠又一籠 我說:點太多了吧 貴婦說:沒關係啦,吃不完打包也好吃 結果我們吃光了一籠又一籠,根本沒有打包的份 滿滿一桌的早餐,再加上隔壁賣的鋼管紅茶的紅茶 紅茶不錯(跟鋼管好像沒什麼關係),杏仁茶也不錯,豆漿配包子更是不錯 回到貴婦阿嫂家的五星級民宿 自在又愜意 看到這整桌貴婦和阿嫂一大早到魚市場準備食材的澎湃料理 真的覺得"揪感心ㄟ" 貴婦在廚房出巡,指揮菲傭多加點味增,多下點蔥段 完全就像一個在廚房裡的CEO 海鮮好吃,每一樣都好吃 餐桌上的"辣椒炒蛋"真好吃 就是辣椒,然後炒蛋 就是這麼的好吃!!!!!

西子灣~旗津

2010年05月29日
公開
10

我說:來到了西子灣,我們就去旗津搭搭渡輪,騎騎腳踏車吧 旗津的渡輪,不搖不晃,剛好適合這樣年紀的小孩 短短的時間,可以從船頭走到船尾 再從船身走到甲板 可以聞聞濕濕鹹鹹的海風,看看停泊港口的大船 看看高雄的天際線,有點陰陰悶悶的天氣,灰灰的天空 嘻嘻哈哈之後,一陣船身被擠壓的吱吱聲 一下子就靠岸了 嗯!還蠻好玩的,這樣也算坐過船了 旗津,到此一遊的照片 往海邊的路上,一路上就是紀念品店,海產店,腳踏車出租店 按照我之前的規畫,我們應該是要租了鐵馬,馳騁在這條踩風大道上 沒想到我家的老爺和公主少爺,一看到這海邊,富貴病就開始發作了 "阿咪,這裡好亂,我們不想騎腳踏車" "阿咪,這裡的沙灘好髒,我們想在飯店的沙灘玩" "阿咪,這裡好熱,我們想回飯店" "阿咪,可不可以走了,回飯店,回飯店,回飯店....!!!!" 我說:"ㄟ,你們很奇怪耶,你們看遠遠的地方有那個風車,又多了很多不錯的建設的樣子 我們可以再往前走一點看看嘛!!我覺得這裡比以前來進步很多啦!! 來了總要看一下嘛" 說真的,看著坐在沙灘邊,連背影都覺得很無趣的三小+一老 看著遊客隨手扔的垃圾成堆 看著一台又一台的遊覽車載來一批又一批的遊客 我自己也無法說服自己再往前走一點 我只好說:好吧!回飯店吧 一陣歡呼"耶!耶!回飯店,回飯店,回飯店....!!!!" 向路邊成群的小販,買了讓自己有南洋氣息自我感覺良好的整棵椰子 也買了有消暑感的"叭ㄅㄨ" 然後,回飯店的沙灘玩 這樣 就玩得很開心了 來到了高雄,難得遇到這種陰陰的天氣 還好一抹夕陽,努力的掙脫了對流雲層 讓我們看到美麗的光采 玩得滿身沙,上樓後就睡很大的孩子 心裡有點悠悠的嘆息 不知道為什麼 我怎麼都生出~~~紙醉金迷系飯店控的小孩

西子灣~奶茶

2010年05月29日
公開
15

計劃裡,到西子灣邊的小山坡上的舊英國領事館喝下午茶 想像在古老的紅樓裡 一邊感受異國的氛圍 一邊沉澱在歷史的風華中 應該會是一場很美的與午茶有約,與海風有約,與西子灣夕照有約 結果.... 很抱歉,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從小山腳下擠滿了等待回轉等待上下遊客的遊覽車 我直覺到不妙 尤其看到往領事館的之字形樓梯上 擠得滿滿滿的,拿著"中國旅行社"的旗子的領隊 哇!有來自北京的,有來自杭州的,有來自上海的 還有什麼友好訪問團的,什麼親善之旅的 如果我沒看錯,我記得還看到科技訪問團之類的字眼 哇!好多好多的同胞們 真的,好多好多,多到一個不可思議 我真的很驚訝,三四年前也來過這裡 完全就是一個清幽美好安靜的地方 不是還沒開放陸客觀光嗎 怎麼已經有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一定要講三次)的同胞們 和我們一起看著這美麗的太平洋?? 好無奈喔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領事館裡很有趣的地方 英國領事館的指標上寫著一個"迷宮" 我們跟著指標找到了,就在廁所的附近 聽說以前是關囚犯的場所 一個一個的小圓拱洞,連小孩都要彎著腰才能進出 裡面真的像迷宮一樣,一窟連著一窟 陰陰暗暗的石洞裡很涼爽 可是多想一點的話會有點背脊涼涼的 我們彎著腰在裡面探險了很久,很有意思 沒喝到下午茶沒關係,我們很認真的來到了一個廟附近 吃了好吃的魚丸湯 這丸子很難拍,熱氣一直上來 可是真的很爽口,很好吃 然後,我們也見識到了什麼叫做比臉盆還大的一碗冰 這裡的冰有特殊的點法,可以選兩倍三倍四倍...十倍大的冰 我們這碗兩倍冰,讓我們一家人吃得很過癮 水果正甜,挫冰清涼 最過癮的是看到一大票的人合點十倍冰時 老闆端過來大家驚呼的神情 難得下起豪雨的高雄,就這樣被我們碰上了 看得到大粒大粒的雨滴,一陣陣像潑的灑下來 我們坐在祐祐家的車子裡 看著祐爸祐媽在大雨裡,下車排隊買了好多好多在地的美食 好吃得實在說不完,我一邊吃一邊想,南台灣的格子友,真的是知道我的實力呀 排隊買到了碳烤三明治,一買到就

西子灣~我愛高鐵

2010年05月28日
公開
9

88到中山大學開會,我說:好耶!你先去,我自己帶三小坐高鐵去找你 祐祐媽比我們家88還擔心一百倍的說: "你自己帶三小來不方便,我開車到左營站接你們..." 我說:"真的不用啦,我覺得高鐵+高捷很方便, 這次到高雄,除了可以和你們見見面,我也想試試高雄的捷運系統" 週五中午下課後,接了三小,出發囉 馬麻,我們要去高雄了嗎? "對,我們先搭捷運去換高鐵" 馬麻,捷運好大聲喔 馬麻,我覺得好好玩喔 下了捷運,馬上接了高鐵的閘口,一點都沒浪費時間的上了剛好要出發的班次 就這樣過了板橋,過了台中 等餐車來時買了零食 然後,就到左營站了 不知道是不是三小都受過長途飛行的訓練 這一個多小時完全就像一轉眼一樣的快速 哇!再一次說"我愛高鐵" 到了左營站再接高雄捷運 中間換搭了一下"法拉利" 本來想逛逛和左營站共建的新光三越的恐龍展 沒想到弟弟一看到法拉利就黏住了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如果想要親手觸摸到法拉利,並和本尊合照 請先消費九千九百九十元之類的 不過,這些漂亮的法拉利紅,真的很美 連小跑車都做得好迷人 一點都沒有感覺已經身在南台灣 從台北的捷運換到高鐵,再接了高雄捷運,完全處在室內的動線上 高捷的車站路線設計,可能我還不是很了解 就以一個觀光客的角度來說,我搭乘的左營站,轉換時的美麗島站 都有那種讓我覺得實在是大而無當的感覺 為了看這個美麗島站的琉璃彩繪的天幕 繞了一圈又一圈,又上又下的迷失在站內 我實在忍不住跟好不容易遇到的車站人員說:對不起,你們的標示實在不夠清楚 不過,只要有捷運,就是符合我心目中進步又友善的城市標準 更何況,這裡又有可愛的祐祐一家人 很快的,高雄捷運,一下子就把我們帶到了西子灣...

某天@花時間

2009年04月20日
公開
15

桐花湖這裡的房間,像是日式的老房子 有推開的紗門,有木頭的地板 和式的房間,格子的木窗,窗外的庭院陽台 窗內,這天,住著我們一家人 小娃們在出了家門的院子外,湖畔旁,撿了滿地掉落的花朵 媽媽說:玩得好髒喔,去洗洗手,吃點心囉 小姐姐說:再等一下,我幫咩妹拼個花朵的愛心 小妹妹和小弟弟等不及的, 一下子幫姐姐拿花花,一下子又拿起小點心塞嘴巴 啊,聽到了腳步聲,是誰回來了 是把拔,把拔回來了 弟弟等不急的從窗戶跳了出去 姐姐說:弟弟,nono!趕快回來 弟又趕快的從窗戶爬了進來 把拔和孩子們,在窗邊休息聊天 咩妹和弟弟開心得滿地打滾 把拔最愛抱著北鼻姐姐 然後玩王子救公主的遊戲 只是,以前都演王子的把拔 現在只能演壞國王了 把拔說:你們看,北鼻姐姐被我抱住了,誰來救他 弟說:不要怕.我來了,看我的麵包超能拳 姐姐和把拔都演得很逼真 弟弟的小拳頭打得很用力 咩妹和馬麻在旁邊看了哈哈大笑 好愛演的一家人 笑累了,玩瘋了,小娃娃們自己玩玩具,找樂子,喬個位置擠在一起 吃飽飽的,我們來看個書吧 阿公你好,我今天要講一個故事給你聽喔 這個故事就是...然後....然後.....沒有了,講完了 喔!好棒喔,弟弟會說故事了,只有阿公聽得懂喔 下雨了, 沒關係,我們在房間裡看外面的雨滴滴答答的落下來 只是 不能出去玩 我們只好在房間裡繼續滾來滾去 -------------------------------------------------------------------- 某天 這一天 與孩子們一起生活 全家人喔 會有那麼一天 快了!!

觀止~我愛溫泉

2009年02月04日
公開
12

不知道要拿哪一張照片當第一張照片 沒喬好第一張照片,日記很難寫下去 這張好嗎? 一進房間桌上擺設的窯燒盤和當地的草莓 還是這張,一進飯店Lobby的感覺 這張,從對面的客房照過去 這張,就是大家都說感覺還像在施工中的飯店主建築 我喜歡這張,來這裡,就是要泡溫泉 小小拖鞋的小主人 戶外的泡湯區,精緻小巧 弟很開心,把這兒當成是溫水游泳池 遠眺一下遠方的山林,吹一吹涼涼的山風,伴著暖暖的溫泉,小子很懂得享受 傍晚時分,漸漸有了涼意,戶外泡不過癮,再回房間續湯 還算有誠意,整套的歐舒丹 咳!一望無際的浴室,比房間還大 弟有愛車隨行,有姐姐相伴 一邊泡湯,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 好了,阿咪要來碎碎唸了 在池邊,飯店經理笑咪咪的看著我家親愛的們說:哇!真的這才是親子共遊! 我說:貴寶地的風格還挺眼熟的 經理笑著說:我們的風格,是接近涵碧樓的走向,大家都說我們是小涵碧樓 哈哈哈,不好意思喔,我還真的大笑三聲 真是沒禮貌之阿咪,雖然自己住過涵碧樓,也不能這樣取笑人家 我趕快收口說:是是是,只差在涵碧樓看出去是一片湖光山色 貴寶地可惜往下看是河床的亂石,只能往上看看山呀樹呀 果然是很鎮定之經理,趕緊倒了一杯熱桂圓茶給我趨寒 然後說:我們盡量保持原始的風貌,不破壞大自然的景致 是是是,哈哈哈 這裡的食物,不太好吃 這裡的服務,純樸不夠專業 這裡的房間,只是像頂級的motel 雖然孩子很愛,很開心 可是我一直沒有給這裡很好的評價 一直到..... 深夜不寐,我走下了石梯,泡了泰安觀止的戶外裸湯 溫潤的泉,洗盡疲憊 流動的水聲,加上偶爾掬一池溫泉潤身的波動,夾雜著細細的談話聲 這溫泉的品質,真是好 泡暖的身子,遠眺的石牆外的樹影搖動,往上看著暈藍的夜空 泉煙繚繞,溫潤柔滑,伴著新陳代謝後的心跳 我總算知道 馬拉邦山下,汶水溪畔 這一萬四仟伍佰貳拾元($14520)一晚的費用 價值在哪裡!!

祈福~心安平安

2009年02月03日
公開
23

心安.平安 新春,我們來到法鼓山 少了一柱燃香的煙霧繚繞 多了一份心靈的平靜 過了萬里,快到金山,轉個彎,再轉個彎 遠遠傳來低沉的鐘聲,緩緩的敲進凡夫俗子的內心 弟到哪都很調皮 在這裡,義工和法師們只是闔掌笑咪咪的說聲:好活潑的小菩薩 沒有太過宗教的氣息 只有人與人,靈與神互相的尊重 姐姐參加了版畫的製作 仔細的上了墨汁,小心的放下的紙張 我們不急,慢慢的拓印 用心的將手腕壓上了模具 平均的使力 看,好成功的一幅金牛開運平安圖 再來試試眼觀鼻,鼻觀心 心跟著手上的球前進 心不亂,球也不動 轉一下六法輪 每一句祝福,每一句智智慧語,我們用心的唸過 姐弟兩喜歡畫畫 經過的義工輕聲笑著說:哇!小弟弟以後會是個大畫家喔 佇足觀看的法師說:這小姐姐的書法是有練過的喔 因為寧靜,因為平靜,在這裡聽到的讚美, 很內心,很誠懇 整個園區,倚著山頭建造,走了好大一圈,真的會累喔 來點好吃的素齋,吃膩了年節的菜色 風信子陪伴著這簡簡單單的餐點,吃出了好多好滋味 法鼓山,我們都蠻喜歡的一個地方,敬敬的,淨淨的,靜靜的... 我們選了一些喜歡的小商品 摸起來很舒服的環保毛巾,小手巾 還有希望不要再被當成是免洗筷,用一次就不見了的環保筷 我們家姐姐寫的祝福~喜迎金牛(感謝拿春聯小童) 平安是福

逍遙~騎腳踏車

2009年01月07日
公開
7

如果沒有把這個路標拍下來 我們在台中騎的這個三個字的自行車道 我可能永遠記不得該怎麼組合起來 正解:潭雅神自行車道 帶著兩個小北鼻,一個還不會騎兩輪的小學生 租起車來頗為麻煩 要有中間可以載小北鼻,小學生不用出力的協力車 還要有前面可以載另一個小北鼻的自行車 加上只敢自己騎車不敢載人又要在後面拍照的淑女車 一排開,陣仗就是這樣 迎著冷冷的東北季風,北鼻們只要一聽到騎腳踏車 一個比一個高興,也不管小臉已經ㄎㄠ到像紅蘋果一樣 出發囉! 一路上有路旁才剛栽種了樹木的鄉間小路 有時候會遇到個紅綠燈,那個"無臉能"別鬧了 有時會是貫穿馬路的騎起來很累,還不如下車用牽的比較快的長長的鐵橋 最高興是眼前忽然出現的一片花田 當領隊的88,還記得要停車等後面的拍照手跟上來 再騎上路 據說弟弟一直學88,要站起來騎車,然後一路一直跟著姐姐唱歌唱好大聲 據說妹妹一路就是認真的張望,然後要小幫手姐姐騎快一點騎快一點! 騎了一圈,路邊賣熱熱的薑汁豆花的小攤,就很吸引人 你看咩妹和弟弟嘟嘴抿嘴唇的樣子好像 咩妹被保母姑姑包成了圓滾滾粽子,卡在座位上下不來 笑嘻嘻的好開心 前前後後快兩個小時多的路程 加上吃吃喝喝,加上休息一下,加上拍拍照片 挺逍遙自在的 有很逍遙嗎? 拍照手可沒那麼逍遙 要停好車,要拿出相機,還要讓後面的車隊先過 拍了一下,又要放好相機,又要搖搖晃晃的起步, 又要追趕已經騎了很前面的我家親愛的們 所以,我一路上就非常佩服那些寫騎腳踏車的部落格 我沒辦法這樣一心多用,又要手腳並用 最讓我逍遙不起來的是 回程時,我的腳踏車居然"落鍊" 看著前方越來越小,離我越來越遠的家人們 又沒有帶手機 我怎麼呼喊,聲音就只有漂蕩在風中 無奈我只好等那經過的好心人 心裡還想真糟糕,已經一把年紀了,大概沒人理了 還好有那配備齊全的青壯年騎士經過 看我呆滯的投出求救的眼神 馬上很好心的操著台灣狗以問偶:"阿ㄋㄨㄚ\?" 偶說:"阿栽,ㄎㄧㄚV 沒叮當" 騎士看一看說:"阿!落鏈,哇來喬喬ㄟ" 一陣悅耳的歌聲響起,真的是有救了 騎士轉一轉踏板說:"厚阿,你要給他們講,要叫他們扣錢 你租的這家車行,還叫"逍遙"咧!!"

去花蓮玩

2008年08月24日
公開
15

去花蓮玩,從台北出發,請記得一定要早起訂"太魯閣號"的火車票 兩個小時6分鐘,很商務的車廂,看山看海,一下就到了花蓮 看,弟弟在車上睡得多舒服,一下火車又是一條龍 我們的目的地是"壽豐鄉",最快的方式,是直接換搭下一班的莒光號 18分鐘,在舊舊的車廂裡,晃晃晃,也晃出了不少樂趣 壽豐火車站到囉 這裡有一個小笑話,下火車後左轉右轉都找不到出口 旁人好心的提醒,原來是要等火車開走了,直接穿過鐵軌走到車站 一下火車,第一站,壽豐火車站旁的老冰店 真的不是我在說,這炭燒甘蔗冰當底,是那又綿細又清香 搭配了芋泥,有說不出的清涼美味 有機會來到這裡,請一定要來吃吃看 記憶卡裡的回憶好多,該怎麼記錄呢,我想想,我們來騎腳踏車逛一逛好嗎? 出發囉!! (OS一下,我說:北鼻,你畫的是滑版車吧,腳踏車哪是長這樣? 北鼻:NONO,現在路上的"小摺",都是長這樣滴) 葛莉絲莊園附近的田野騎腳踏車很酥胡的, 涼涼的風吹來,很像隨身帶著直流變頻的冷氣 可是本人實在騎藝不高明 再加上還要載著辰寶貝,實在很難一邊騎車一邊拍 兩隻手要穩住龍頭都稍嫌困難了些 我感覺我一路都是騎~~~S型 要把鏡頭拉到第二天住宿的金澤居 金澤居的價格是葛莉絲的一半 價差的部份,就在周邊沒有精緻的景色 第一眼,很像田野裡的商務旅館 待久了,很像自己在花蓮的別墅 這,就是民宿的精神吧! 先在院子裡熱身一下,挑一台合腳的車 大中午的,看到沒,那腳踏車在烈陽下閃閃發亮 我們騎到了在地人介紹的好吃麵店~大陸麵店 店裡最有名的就是煎麵,一面的麵條煎得脆脆香香的 真的蠻好吃的 好吃的代價是,烈日下,袖子一掀開,手臂已經曬成兩截不同顏色 咳!被太陽煎得香香發亮的古銅色 太熱了太熱了,先回家休息一下 看看窗外,打開窗戶,風吹來涼涼的囉,可以再出發了 金澤居是在吉安鄉吧,附近的田野,也有不少的樂趣 悠悠哉哉的玩,就是從家裡騎著腳踏車,在附近隨便逛逛 田埂裡的溪溝,溪水好清涼,看到當地人都直接捧起水來洗臉洗手 我們也跟著下水清涼一下 下一站, 騎了一圈晃到了某個國小 好像平常的假日 如果不是騎騎騎,忽然看到了牛群 到家囉! 晚上一樣看了電視,一樣嘻鬧了好久 睡了一個好覺 醒來,再去院子裡跑跑跳跳 我們的假期,好像在自己家一樣!!

Baby Boss 之漢堡店育嬰室

2008年08月21日
公開
13

這張照片,看起來沒什麼重點 背後卻隱藏著部落格神奇的力量 因為威媽,讓我們認識了莎拉 因為莎拉,讓我們認識了她的大學同學籃老師 還有了一趟難忘的阿里山遊學之旅 籃老師要從阿里山來台北,莎拉和她的大學同學也從四面八方來會合 實在太神奇了,我和律彤媽 還有孩子們 就這樣快樂的和大家吃了一個好愉快又好吃得要命的午餐 (啊!真的是四面八方,感謝中壢,新竹,嘉義,花蓮的莎拉友人,不嫌棄我們這麼會吃的台北女人) 我一直記得東山丫頭籃老師說過,城鄉差距真的很明顯 像台北就有個BABY BOSS,不是山上的孩子能體驗的 事前我很雞婆一直問:你們這次想不想去BABY BOSS 午餐結束後,我們決定前往BABY BOSS 先讓兩個嘉義來的孩子,體驗一下台北的公車專用道, 還有站在馬路中間等公車的感覺 我們褡了捷運換了公車來到了京華城 台北的兩個小姐,一路發呆昏睡 嘉義來的孩子,沒看過路上有這麼多的公車,還可以來個公車賽車 好了,接下來就是看到了上面那張照片 這是不是部落格的神奇力量 搭了太空梭,我們進入BABY BOSS 吧!! 如果不是去過的孩子,每個回來都不停的說:好好玩喔 我還真的沒打算帶孩子去,總覺得好像辦家家酒一樣 要花個900元/小孩,500元/大人的收費,根本不合理 是說還好荷蘭銀行辦了個半日場3.5折的促銷 一大一小,花個快500元,進去體驗一下吧! 哇!小人山小人海,都是小孩,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大概看了一下地圖和職業分類,有45種不同的職業體驗 自此和籃老師兩男一家人分道揚鑣 男生和女生喜歡的不大一樣 他們第一個跑去"考古",她們第一個跑去"做PIZZA漢堡" 整個區域像個市內遊樂園,體驗的場所一間一間 每個地方都要排隊等待體驗時間 熱門的活動,等上個半小時也不奇怪 有這麼好玩嗎,來看看囉! 漢堡店 戴上帽子口罩,換上圍裙做漢堡 有點像食品加工員,這種可以吃的項目一定要選一項 好不好玩其次,做好的食物可以暫時充饑倒是真的 接下來到醫院來實習一下 這裡還有分急診室,外科醫生,還有育嬰房 辰想到動手術就怕得要命,選了育嬰室 大膽彤說什麼也想體驗一下見血的快感,選了外科醫生 小護士辰換了個粉紅色的兜兜,看起來好溫柔溜 學習怎麼樣溫柔的抱起北鼻 學習怎麼樣溫柔的照顧北鼻 在一片甜美奶香溫柔洋溢的育嬰房外,醫院外面正進行搶救生命大作戰 救護車偶一偶一的開過來,急診室的人員正忙著用擔架把病人送進來 外科醫生也拿著"蛋糕刀",忙著在患者身上劃一大刀 整個場景看起來熱鬧有趣,很像真實社會的縮影,大概就是這樣吸引人吧!! PART II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