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妮妮&小薰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幼兒體能~專屬2-4歲寶貝

2012年02月08日
公開
39

※活力體操小子※ ∼又來囉!!! Power Gymnastics Kid ∼ Recruitment!!! ※你(妳)是個愛動愛跳的小寶貝嗎? 身體裡永遠都有發洩不完的精力嗎? 最愛用各種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嗎? 活力體操小子,就是你(妳)! 趕快帶著你(妳)的爸爸媽媽, 一起來成為我們的活力體操小子唷! 一、開課時間: 每週四 11:00~12:00 每週五 11:00~12:00 二、適合年紀:約2~4歲(年齡不要差太多) 三、報名專線:0980 995 350 冬冬老師 四、報名費用:一期12堂課3000元,單堂課300元。(初次上課試上費150元) 五、注意事項: 1.活力小子們請注意,記得要帶著媽媽一起來陪同上課唷! 2.請穿著合身、柔軟、適合運動的服裝,牛仔褲這類的布料或太寬鬆的衣褲就不適合囉! (著短袖短褲者,請多加一件外衣,待熱身後再脫掉。) 3.上課前一小時,請勿飽食或太多飲水,若真肚子很餓,就吃點小餅乾或麵包吧! 4.幫媽媽帶著飲用水,這樣子休息的時候,就可以去找媽媽喝喝水。 (請不要帶汽水或牛奶…等會脹、會飽的飲品。) 六、課程內容: 藉由體操的地板、平衡木、跳箱、跳床…等專業項目,由專業的幼兒體操教練指導, 並透過專用器材及訓練法,使你(妳)變的更健康、更強壯! 七、上課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 近捷運新埔站、江子翠站中間,近麥當勞,新北市議會斜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