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雙魚小雨的天秤麻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勁量電池!!!!

2011年02月11日
公開
32

為了兌現承諾小妞妞的事,趁著瑄瑄表姐還沒開學,趕緊到夢時代愛樂園一遊! 偉群葛格目前進入尷尬年齡,超過120公分所以不能進入愛樂園玩 但是又未滿18歲也無法進入愛樂園照顧小孩 所以我們先後各用50元打發他到湯姆熊尋找樂趣...似乎不太有趣 因為是下午出門,又先到南鯤鯓走平安橋拜拜 進入愛樂園時已經5點15分,非假日可以暢玩到打烊,想試試兩姐妹的體力! 小妞妞開心極了,可以到愛樂園一解上次沒能進入的遺憾 又可以和姐姐一起玩,不停地在園區裡奔來跑去... 媽咪和把逼也樂得在園區裡的小桌小椅喝咖啡討論公事 期間當然也不乏小妞妞求助,因為有些器具她還是無法自己勝任 大約7點左右,瑄瑄已經有不行的傾向,逃到畫畫區安靜畫圖, 跟進的小妞妞坐不到10分鐘又衝回園內,這可真是非常大的進步哩! 8點多...把逼再度問小妞妞"肚子餓不餓?"這才喚醒食神 "好吧!我們去吃飯吧!"小妞妞邀著大家 到7樓客家素食餐館,兩姐妹餓呼呼地,趕在菜前頭來的2碗白飯 竟然被兩姊妹分別嗑光光,這可是大人的份量ㄟ 果然是有操有差哩!!! 9點多距離夢時代打烊不到1小時,小妞妞直說還想逛逛 和姊姊坐完大熊貓後終於願意離開 一路上偉群葛格已經睡掛,姊姊則是怎麼躺都不好睡翻來覆去 小妞妞拐騙了媽咪的ㄋㄟㄋㄟ假寐5分鐘後,就開始打開話匣子 姊姊索性起來和她一搭一唱,一路hi到家.... 小小孩果然是勁量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