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雙魚小雨的天秤麻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再遊東石漁人碼頭

2010年09月05日
公開
32

今天到漁人碼頭玩,浩浩湯湯一群人! 小雨的外公+小雨的舅舅舅媽+小雨的ㄚ杯阿姆+小雨的表哥表弟表姐堂妹.... 吁~一行13名!!! 天氣晴朗萬里無雲~~ 特地幫小妞帶上泳衣,準備讓她玩一次告別酷夏的親水樂...誰知道~~~ 午後2點半...天氣爆熱!!! 小妞妞一上陣被強力水柱噴上,就拉著把拔說~我不想玩了,這樣會痛不好玩!! 表哥表姐也玩不到20分鐘紛紛陣亡,說水柱太強,好難玩! 七手八腳換上乾的衣服好繼續玩沙... 小妞妞率先提上玩沙器具就離群索居,顛顛簸簸地走像白沙堆正中央... 享受孤獨地自得其樂...接著放棄玩水的兄姐才加入一起玩起來! 玩不到半小時就熱到不行,回到休息區猛灌茶,又一直說著"媽咪我要野餐, 我要坐著喝茶茶吃餅乾!" 一口氣吃完兩顆有機黃金奇異果....又喝了半壺水... 又吃了5片統一生機的小麥胚芽餅...又喝了義美的純葡萄汁...才作罷!!! 繼續上陣再玩半小時,小孩子就已經投降...真的太火熱了~!!! 晚上睡前...小妞妞癟著嘴委屈地說~媽媽,漁人碼頭只有兩個噴水的,好大...可是沒有可以趴著游泳的,真奇怪!" 媽媽,我們再去海生館好不好?那裡才有可以趴著游泳的ㄟ~" 這個快兩歲半的小孩真的很會表達!!!以上一字不差如實轉錄! 自從4個月前去過漁人碼頭後,她就唸唸不忘,時刻提醒並且幻想 到漁人碼頭玩,4個月後再去,大概是增長了4個月的見聞和改變的內心的需求, 這次的漁人碼頭好像並沒有帶給她非常愉快的回憶..... 呵~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