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雙魚小雨的天秤麻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1.4Y小雨的飲食!

2009年07月16日
公開
50

小雨是母奶素食寶寶 現在依然一天幾次ㄋㄟ,但都屬小點與慰藉 早餐多半是粥或麵包,因為現在她會自己吃,所以特愛吃粥 我準備的粥品是以有機米為主,再加上"有機超級穀粉"與香菇水 或黑木耳水一起煮,偶爾會加入南瓜或山藥或地瓜或芋頭,小雨都超愛吃! 麵包則是選擇馬可先生的無糖麵包或土司,喝有機燕麥奶+有機無糖黃豆奶, 小雨可以吃掉一大塊再喝上250C.C.喔! 午餐則是午睡起來後,吃有機糙米麵或有機四色通心麵或有機三色螺旋麵, 我都將麵條放入煮好的高湯或洋蔘枸杞茶一起用電鍋烹煮, 小雨可以吃掉一大碗,還會邊吃邊說"好吃", 今天是吃藥膳麵,她連湯都喝光光哩! 晚餐則會跟我們吃飯吃菜或吃麵,並且一定要和大人一起享用水果, 睡前還會吃個馬可麵包或喝燕麥奶,看小姐心情,有時候則是補ㄋㄟ補到飽!! 餐與餐之間多半是堅果餅乾與水果或"有機五色豆+有機超級穀粉" 小雨也是超愛吃豆豆!幾乎都是盡量挑選有機無汙染的食材,能量高沒負擔 腰果 葡萄乾 蔓越莓乾 藍莓乾 蘋果 香蕉 葡萄 黃金奇異果 阿拉棒 豆花 麵包餅..等還有每天必喝的有機蘋果汁!!! 所以即使小雨一整天飯只吃上一些些,我也會回想她今天共吃了幾種食物 營養與蛋白質及熱量足不足,水分夠不夠!! 除了每天會吃禾氣酵素外,小雨還喜歡在睡前的另一項營養零食是 有機藍藻碇和有機綠藻碇,這個"藻"可是她打從只長4顆牙就開始吃的睡前安撫零食喔!畢竟小小孩蔬菜一定無法吃多,以前更小一點時都會打蔬菜汁或養生纖汁給小雨喝,現在她愛上這個天然的維生素就更方便囉! "重質不重量"是我養育寶貝最大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