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雅樂思~萱&君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晚上是體貼的萱拔一手包辦唷!

2004年07月12日
公開
29

今天中午從學校回來後, 萱媽就一直頭很疼, 跟萱萱一起從兩點睡到四點, 起床後才發現原來是生理期的緣故。 傍晚煮完飯給全家人吃以後, 更是腹部疼痛得快站不直了! 所以萱拔在看完台灣龍捲風之後, 就獨自給萱萱洗澡,洗完澡以後又泡奶給萱萱喝, 萱媽則是躺在旁邊休息...。 晚上十點多,萱拔就準備要哄萱萱睡覺了! 萱拔應觀眾要求,說了一個寓教於樂的勸世小丑故事給萱聽, 萱拔:『小丑最喜歡有乖乖聽爸爸媽媽話的小朋友喔! 如果小朋友有很乖的話,小丑會把他的紅鼻子當作球球送給她唷! 你是乖乖的寶貝嗎?是喔?來!紅鼻子球球送給你!要好好保護它唷!』 最後萱拔還變魔術給萱萱看, 然後小丑叔叔邀請萱萱一起合唱"小星星" 並且大大的誇獎萱萱一番。 最後小丑叔叔就和萱萱一起躺躺、閉上眼睛...。 萱媽在旁邊看著,不到三分鐘! 父女倆就進入甜甜的夢鄉~~~~ 萱媽心裡想:『真有你的!原來萱拔哄小孩的功力匪淺, 平常都不輕易出招唷!實在是佩服佩服!』 所以說~~整個晚上萱萱都沒有提起奶嘴的事唷! 因為已經被萱拔唬得一愣一愣,根本沒時間想吧! 相形之下萱媽中午哄萱萱睡就遜色多了... 萱萱:馬麻~~~你去幫我買嘴嘴嘛! 萱媽:@___@||| 看著熟睡的父女倆, 萱媽真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身旁躺著兩個我的執愛:體貼的老公和可愛的女兒。 雖然因為身體不舒服而輾轉難眠, 不過心中可是滿滿的甜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