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雅樂思~萱&君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媽咪不在,萱萱大爆笑!

2004年07月16日
公開
9

萱媽六點出門到桃園跟同學聚餐, 八點多就趕緊趕回板橋, 不過回到家就已經剛好九點了。 一進門萱拔就告訴我今晚萱萱發生的糗事~~ 晚餐後萱拔在打電腦, 萱萱站在旁邊突然在用力, 萱拔想說我有給她包尿布, 就叫她趕快嗯,還一直問萱萱:『嗯好了嗎?』 過了一會兒,萱萱突然跟把拔說:『娃~~在那邊...』 萱拔還在想什麼東西在那邊,轉頭一看, 一陀又硬又大的便便掉在她褲子旁的地上, 幸好那是乾的...... 萱萱還一臉惶恐的樣子, 想說怎麼會掉出來咧? (因為今天穿的短褲沒有束口) 萱拔真是哭笑不得,趕緊把萱婆找來, 後來萱拔跟萱婆只好趕快清理,然後帶萱萱去洗屁屁、換衣服...。 萱萱大約從五月中(兩歲兩個月)就可以白天不用包尿布, 要尿尿之前會先跟大人說,而且失控尿褲子的情形極少...。 可是嗯嗯方面,也許是坐馬桶上沒有地方踩腳不好施力, 而且都還不會事先說(因為嗯嗯時間不固定,有時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 所以尿尿訓練很成功,即使外出也不必包尿布, 只有要午睡和晚上睡覺的時候要包。 但是嗯嗯一直都是剛好趁著有包尿布的時候嗯(例如剛睡醒時) 看來奶嘴戒成功之後要努力的,就是嗯嗯的訓練囉! 說到奶嘴,今天晚上很乖唷! 媽咪九點到家,九點半就跟爺爺奶奶『古奈~~』 然後進房去沒有十分鐘就睡著了耶! 中間都沒有提起奶嘴的事情唷!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