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愛的小豬

日期

#Tag

種子進階3、4

2018年05月05日
公開
12

2018/05/05 【第三堂】:每個人都息息相關-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 授課講師:關倩芝 主任 教育中心今天邀請到了基金會的美魔女之一──倩芝主任,台南分會的主任來為我們授課。教育長嘉珍老師一開場,就透露我們基金會主任們不老童顏的保養祕訣:持續學習賽斯心法,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快樂就會圍繞著你,自然就神采飛揚,洋溢著青春的活力唷! 今天課程推薦《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這本賽斯書,倩芝主任帶領同學們看見每個人的「信念」,正持續地相互作用,且共同創造地球上流行病、天災、戰爭……。賽斯說:「善的意圖永遠存在。」既然「我們」全部都一起參與了這些事件,就讓我們發揮自己的影響力,持續地撒下賽斯心法推廣的種子,讓「我們」的身心靈一起提升成長,一起邁向充滿喜悅、自在、平安、快樂的生活吧! 課後練習:「OOOMMM∼∼∼」,內我與宇宙連結的聲音,放鬆、靜心、擴展意識、啟動靈感、心想事成。 成功的法門無它,練習而已。 ------------------------------------------------------------------ 種子培訓 【第四堂】:賽斯親自口授的第一本書-靈魂永生 和王怡仁醫師 許醫師親自推薦,賽斯書系列中,入門必買的清單就是《靈魂永生》、《個人實相的本質》、《健康之道》這三本唷! 今天王醫師照樣秀出拿手本領,輕鬆且幽默地帶領我們深入淺出地探討《靈魂永生》的內容。傳統與宗教的說法,將「靈魂」死後的世界解說的太可怕,所以賽斯爺爺透過這本《靈魂永生》重新詮釋,它將帶領你更偏向正面而且更準確的角度,讓我們更安心地認識靈魂的世界和宇宙的奧妙。 上課心得:昨天知道有王醫師的課,準備了他的書要請他簽名,今天簽書時很開心俐安幫我們拍照,還特地幫我美化了照片,備感貼心。 幽默風趣的王醫師,用很生活的話語講解靈魂永生的概念,用很生活的話語說賽斯,整堂課可以說是笑聲不斷,大家在笑聲中學習。 地嶽這樣可怕的地方也被王醫師說的生動有趣,一點也不可怕,信念是善的,看出去的世界是善的,地嶽也不再是我們想像中的地嶽,而是一個學習的殿堂,這∼就是我喜歡的賽斯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