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安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安定平衡複方精油

2021年06月25日
公開
69

安定平衡複方精油溫馨木質的香味,能帶來平安幸福感。這種融合了黑雲杉、芳樟、乳香、德國洋甘菊、藍艾菊、桂花精油而調配出的完美配方,能帶給人寧靜穩定的感覺,再加上微量比例的椰子油,更為您的肌膚提供極佳呵護。 產品編號: 31010302 規格: 15 毫升/5ml=273/套裝281 建議售價: NT $1,095 會員價: NT $820 主要功效 促進心情放鬆 喚起寧靜及平衡的感覺 重新找回自我肯定能量 成分 分餾椰子油、黑雲杉精油、芳樟精油、乳香精油、藍艾菊精油、德國洋甘菊精油、桂花精油 香味描述 輕快、木質、清新、甜美味 產品介紹   擁有溫暖、木質調的香氛,可創造出平靜及幸福感。完美的融合了黑雲杉、芳樟、乳香、藍艾菊、德國洋甘菊、桂花以及分餾椰子油,誘人的香氛創造了寧靜及平衡的感覺,調理靈性,使身心更和諧,搭配按摩可促進循環,放鬆身體,支持健康及整體幸福感。   使用方法 一天的開始,將安定平衡複方精油塗抹在足底,可以舒緩一整天的壓力。 安定平衡複方精油是芳香調理技術中很棒的配方。 感覺焦慮時,滴1-2滴嗅吸以安撫緊張情緒。 公路旅行時,在車內擴香創造一個平靜舒緩的氛圍。 泡澡時加入適量,可舒緩運動後疲勞。 滴6-8滴於120 mL水中搖勻噴灑環境,可淨化空氣,享受芬多精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