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ummer 媽咪

因為 «愛» 所以我們 注定相遇 ★✩♡

因為 «愛» 所以我們 注定相遇 ★✩♡

日期

#Tag

熊美妹★這輩子最重要的寶貝

2016年07月05日
公開
18

晴晴9歲7個月 這是一篇看了很有感的圖文 短短內文,瞬間養育孩子的許多成長回憶,爆炸性湧入心頭 . . . ▼ 如果我有了女兒,我真的會幫她留留海,綁上俏麗的馬尾 ▼ 陪孩子們認識這個世界 ▼與她一起玩遊戲,當她的老師、同學、玩伴、玩具。 ▼ 在你的世界外,靜靜地保護著妳 ▼ 妳無辜地說著:在也不跟妳好了啦.... ▼ 聽妳哼唱著很多舊時兒歌 ▼ 聽妳把玩著音樂玩具 ▼ 每天都要幫女兒綁上不同的造型 麻麻最多一次綁到38根小辮子 究竟媽咪的早晨是有多空閒啊((笑)) ▼ 我們一起悅讀的時間 原本是厚厚的,時間一久書本會越變越薄 而且,會變成麻麻在反問妳為什麼?? ▼ 爸比哄妳入睡的模樣 賣尬,這張圖也表現得太完美了吧 連熊爸看了都很有感啊!!! ▼ 至於這種翹腳ㄚ子喝奶奶的場景 (想必)很多寶貝都有吧....笑!! ▼ 小公主 每天睡到東倒西歪的模樣 這睡姿已經達到 神的境界 ▼ 跟媽咪生氣,確又偷偷撇喵我的動作與表情 很逗趣 ▼ 我們一起走過的時間 ▼ 一定要我和妳一樣(動作) ▼ 一顆很嫩的肚子外露+拍照pos很妙 ▼ 拔比和馬咪,出門就是位活跳跳會動的 袋鼠爸,袋鼠媽 怎會挖不到背背巾時期的照片嘞(借來迪迪充當一下) ▼ 與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如此美好。 ▼ 漸漸地妳有了自己的許多好朋友 ▼ 有一天要把妳的手交給 另一個他 這照是和晴晴一同時間成長的哲潁哥哥啦!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睡眼惺忪的樣子 就算很捨不得 ▼總有一天,那個愛笑愛鬧的小女孩會長大。 感覺,應該要有一篇兒子文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