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ummer 媽咪

因為 «愛» 所以我們 注定相遇 ★✩♡

因為 «愛» 所以我們 注定相遇 ★✩♡

日期

#Tag

晴姐姐★婕斯盃分齡賽(晴11歲8個月)

2018年08月04日
公開
52

晴11歲8個月 婕斯盃分齡賽 早晨,孩子和球友一道出門搭程公車到球場與教練會合 孩子漸漸大了,麻麻也學著漸漸放手,但唯獨太遠的距離 混亂的場合,很抱歉....這時麻麻還無法全放 看著孩子一場一場的對賽過程 爸爸媽麻都知道也感受到 女兒的成長 眼下,我們家的孩子∼還有許多需要努力的方向及球場應對的遇敵學習 知道孩子會再磨練,再經驗一次次的競賽去發現自己的優缺點 人,當然沒有十全十美,能力再強大之人總有需要努力充實自己之處 能力不足之處,我們不能選擇逃避閃躲,壯大自己才是不斷前進的力量與成長動力 加油,女兒 我們都知道妳是屬於 慢熱型選手 妳自己也知道,妳是需要在賽程中勇敢搶奪戰鬥力的選手 那麼,妳就是一位比對手更需要首搶第一分,讓自己灌注力量的參賽者 連賽二場,無論面對哪一場,妳都有展現出妳的努力以赴精神 但,殺球與移動速度是妳需要強力練習的球技(寶貝啊∼妳的高挑.長腿.長手可是大優點唷!) 妳說妳喜歡羽球 妳說妳要進球隊 妳說妳要拉長自己在校的練球時間(我們願意相信妳!也願意跟妳溝通!) 體育項目需要長時間練習,讓身體成長再成長 有時妳逼不了自己,那麼就只有父母要逼著妳(希望妳懂我們的心∼孩子!)無論如何 我們愛你  點點這裡 2018.804婕斯盃分齡賽(晴11歲8個月) 是說,女兒啊∼要減重啦.......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