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von1119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均.新幹線電燈鞋~MV

2011年10月19日
公開
15

這天晚上趁著週年慶帶著孩子們去血拼.. 主要血拼孩子們的部份是長褲及鞋子.. 柏均幼稚園的老師堅持孩子們只能著步鞋來上課.. 之前夏天正熱時..媽咪一度讓柏均穿涼鞋去學校.. 結果Gina老師會和孩子們說回家叫媽媽要給你們穿布鞋.. 仔細問問才曉得..原來因為孩子們是小班的小朋友.. 老師在課程安排上..運動遊玩的比重佔的比學習還多.. SO每天早上在上完二堂課後會帶她們去公園運動及跑一跑.. 一來都有運動到..流流汗也會讓身體排出不好的東西.. 二來多運動..中午飯才會吃的多..午覺才會睡的熟睡的飽.. 所以在活動的狀態比較多的狀況下..老師覺得穿步鞋比較安全.. 二個孩子在前一個月相繼有雙鞋子不能穿了.. 所以現在只有一雙步鞋頂著先.. 但隨著孩子們活動量大..鞋子要洗都好怕不會乾.. 想說再買一雙給她們替換著穿.. 這天媽咪看上一雙新幹線的小火車電燈鞋.. 趕忙叫兒子來看..兒子看的眼睛頓時一亮..開心到不行.. 直點頭的說他就是要這一雙..甚至於立馬說要直接穿回家哩!^^" 清爽的色系..可愛的樣式..日系新幹線小火車鞋.. 這小小的電燈閃的超級亮的..真的很漂亮哦!^0^ 以前挺不喜歡這種鞋的.. 總覺得這種鞋只是會閃..樣式都不好看..感覺俗俗的.. 但沒想到這次給我看到這麼可愛的款式.. 而且這燈閃起來超亮的..炫翻了.. 來看看夜晚時柏均的示範.. 呼..柏均一整個愛到不行.. 今天整天晚上都在大廳關著燈走來走去的.. 而且直和媽媽謝謝並說著有這個燈他就不會迷路了..^^" 隔天一早起來..還穿著睡衣的他跑去穿鞋子說要上學了..=.=" 早上媽咪騎車載她們去上課時.. 站在前面的柏均邊看自己的腳邊一直踏步哩! 媽咪警告他如果再這樣就不准他穿這鞋子.. 這小子才肯乖乖的坐好不亂動...>.

均.幫姐姐拿餐碗~MV

2010年11月03日
公開
14

在家裡以做家事來論..柏均是比緹緹勤快些.. 每天吃完飯..柏均會跑去廚房和媽咪拿抹布要擦桌子.. 擦完桌子的他最後會把桌子擺回去..再把椅子靠上.. 然後再去姐姐的書包拿出姐姐的餐盒給媽咪洗.. 姐姐呢也不是說都不做.. 拿餐盒這事是弟弟的堅持.. 弟弟搶了幾次..姐姐就不和弟弟搶了.. 而一吃完飯就想玩積木或畫畫的緹緹也沒什麼心思在這啦! 不過到樓上休息時..緹緹倒是比較喜歡幫忙掛衣服或折衣服囉.. 想想這樣也好..一個忙樓下的..一個忙樓上的..各司其職囉!^^" 不過媽咪發現柏均連在拿餐袋時都會展現他的好勝心.. 緹緹的餐碗有三個顏色..分別是紅.綠.黃.. 兒子一拿好餐袋就會坐在地上把餐袋拉開.. 然後兒子第一個一定是拿出綠色的碗出來.. 接著和媽咪說著.."媽媽..這是綠色..叫做green.." 媽咪聽了正確無誤後會和他說對!並稱讚他很棒.. 接下來他會把黃色的碗拿起來給媽咪.. 然後會問媽咪這個黃色要怎麼講? 媽咪和他說..黃色叫yellow.. 柏均一聽完馬上把那黃色的碗再放回餐袋裡.. 隔個幾秒後再把黃色的碗拿出來和媽咪說.. 媽咪..我跟你說..這個是黃色..就是叫yellow.. =.="....兒子呀!你的好勝心有沒有要那麼強呀? 餐碗拿出來問媽咪就跟著媽咪唸一遍就好了.. 還要把餐碗拿回去再拿出來當作自己本身就會唸的狀態.. 你哦!媽咪和你說的你好好記著就好.. 別只記得綠色..然後天天都要問我黃色及紅色怎麼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