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von1119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均.泡妞招數

2011年05月01日
公開
21

前二天下班回到家.. 婆婆和媽咪說柏均最近都在追女朋友.. 媽咪一聽直覺得好笑..so就聽婆婆娓娓道來啦! 婆婆說她今天在洗衣服..而柏均又在後花園拔小花.. 紫色白色等各色小花全被他採下來放到一個小盒子裡.. 然後跑去阿嬤說他要去蓉蓉家玩.. 柏均在這附近..能一起玩的孩子有小他一歲的蓉蓉.. 還有一個是最近才認識的一個的同齡女孩叫庭妤.. 柏均自從認識了庭妤後..就嫌蓉蓉太小而冷落她.. 搞的可憐的蓉蓉頓時沒有哥哥陪玩..狂吃醋哩!^^" 這天柏均摘了很多小花後直說要去蓉蓉家玩.. 阿嬤洗好衣服準備要帶騎著車的柏均去蓉蓉家.. 沒想到蓉蓉明明是在我們家這條街的.. 柏均這小子硬是要從另一條街繞過去蓉蓉家.. 因為二條街相通必需要經過一個超暗的廢墟住家.. 婆婆很不喜歡走那邊..所以一直叫柏均不要這樣繞.. 柏均一聽..馬上搬出藉口就一定要走那一條路.. 因為那條路的街底有個土地公廟..他要去拜拜.. 婆婆一聽這孩子要去拜拜..就依他準備帶他去了.. 沒想到這孩子騎著車..載著他剛摘的小花走上那條街.. 還沒到土地公廟的他就直接在庭妤家門口停了下來.. 任憑阿嬤怎麼說..怎樣都不往下走去後面的土地公廟拜拜.. 阿彌陀佛.. 這孩子為了泡個妞.. 真的是腦力大激盪的使出混身解數.. 直接說要去送花給庭妤..這不是很簡單明瞭嗎? 硬是繞了那麼大一圈..不累嗎? 爸爸媽媽在辛苦的上班.. 想說兒子在家不知道會不會無聊找老人家麻煩.. 呼..看來..兒子很忙..很忙.. 忙著追小女朋友..忙著二小無猜一起玩.. 唉..看你忙的..這種生活爸爸應該很羨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