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von1119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均.製作 Bus

2011年10月06日
公開
18

這個月英文老師教的是搭Bus的歌.. 之前有一些英文唱謠的影片.. 而這天老師要孩子們準備個盒子來製作Bus.. 因為老師說什麼盒子都可以.. SO媽咪幫孩準備了牙膏盒子囉!^0^ 不過也因為牙膏盒很小..柏均沒一會兒就完成啦! 雖然沒有大一點..但柏均在家玩起來也很方便哦!^+++^ 柏均製作的小車車.. 老師要孩子們把紙盒週圍貼上不同顏色的色紙.. 色紙貼完後再貼上四個輪子.. 因為盒子很小..柏均沒一會就做完啦! 速度快的把老師嚇一跳..@@" 所以柏均只好在上面作畫啦!^0^ 一直到週末..看到英文老師每週都會發下來的英文聯絡本.. PS.柏均的聯絡本有二本..一本是導師的..一本是專門英文的.. 導師的天天發回告知家長孩子的狀況及事情.. 而英文老師發的聯絡本是一週一次..週五發回.. 而內容會載明孩子英文學習狀況及那要修正的地方.. 有時也會寫上孩子上課的趣事哦!^0^ 最上面一週的進度表會載明三本英文課本教的內容範圍.. 也勾選了他表現及學習的狀況.. 最右下角老師會載明孩子這週的進度及教法.. 也會要告知家長在複習時要特別注意什麼地方.. 然後老師會用手寫的方式寫著各個孩子不同的狀況.. 原來這天Bus做完後..Miriam老師問大家要開Bus去那玩呢.. 好多小朋友都說要去公園..要去動物園..或著要去遊樂園玩.. 原則上大家都只說一樣而己.. 沒想到柏均說了一大串..彷彿在排行程出遊似的.. 要開去公園..然後動物園再去做月餅的地方.. 老師說他還有說要去babyboss及飛牛牧場等等還沒寫上去.. 然後還說要先去那..再去那會比較順路哩! 呼..果然..柏均的Bus真的是有夠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