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von1119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均.英文話劇練習~MV

2012年06月13日
公開
29

柏均之小兔班負責的是小紅帽話劇裡的樹木及花朵.. 內容是小紅帽來到了他們這花園.. 花園的花朵繽紛多彩..樹木長的又高又壯的.. 植物們因為陽光而成長的更好..更高.. 這天小紅帽不經意走入了這花園.. 看到各式各樣美麗的花朵好喜歡.. 想摘下幾朵花送給她最親愛的奶奶.. 這動作引起花兒們一陣驚慌.. Oh,no!Don't pick us!! Class:Rabbit Class Roses are red,Violets are blue, Sugar is sweet and so are you. It's a beautiful day! The sun makes us smell good. The sun makes us grow taller. Shee~~~~~~Someone is coming. Oh,no!Don't pick us!! 這話劇台詞英文老師是上週二教孩子們的.. 而在週四到校接寶貝們回家時英文老師叫住媽咪.. 英文老師說柏均己經把台詞背起來了..很棒哦! 然後還要柏均當場背給媽咪聽看看.. 呵..事實上柏均在昨天回家的車上己經唸一次給我聽了.. 媽咪不曉得他學多久..不以為意.. 只是大大鬆一口氣..至少這小傢伙會背了.. 但媽咪沒想到他是前一天才學..上了二天課就可以背給我聽了..^^" 印象中柏均在唸時有說他們小兔班的都會唸哦! 英文老師說這班小兔班實力很強..學的很快哩! 孩子的學習能力果然令人咋舌.. 這天放假讓孩子練習..也看著指定動作.. 呼..希望孩子在畢業典禮上也能這樣大方且開心的呈現哦!^_^ 最近除了正常課繼續進行外, 每班都開始練習期末美語戲劇, Miss Miriam 電訪時,一個一個問寶貝戲劇的對話, Miss Miriam 發現小班的記憶很好喔!!! 我們也才練習三次,寶貝已經把台詞背熟了.. Ethan 更厲害,連大班姐姐哥哥跟他們對的台詞也都能倒背如流.真佩服他們! 小兔班的Oscar, 練了兩次後就主動告訴Miss Miriam 說他已經會說囉! 還迫不及待的大聲說給Miss Miriam 聽呢! 寶貝你們太棒了, Miss Miriam 教起你們來特別有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