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Becky的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Vicky來報到了

2013年11月27日
公開
77

今一起床上廁所,竟發現落紅@@ 這啥情況........趕緊打電話給生了四個小孩的妹子,她叫我多休息 昨天看到我時就發現我的肚子已經很下面了 又打電話問診所,也是叫我多休息,等到有規律的陣痛宮縮時才差不多會生 畢竟~~我也是預計11/28才要生,今天也才11/27 一直拖到中午老麥覺得要不要先來去診所報到 於是我又打了電話去問,護士小姐說可以,但~~就是會多算一天的費用 想說,多算一天的費用總比突然生出來好吧.. 所以就回沒關係,且預約4點到診所報到!! 下午二點先到月子中心報到先拿擠奶器,再去朋友那放個東西 到診所約4點半多,但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就先到附近吃點東西,吃完才辦入院手續 啥~~辦了入院,發現怎一堆要自費的檢查項目,零零扣扣加起來還真嚇人 也不管那麼多了,下腹一直有疼痛的感覺 洗完澡換上診所給的衣服 護士小姐就來做除毛和上點滴的程序,還有檢查宮縮,但還算正常 約7點多左右,下腹疼痛次數愈來愈頻繁,護士小姐就幫我請示醫生 約9點多左右,醫生來看診後,經過討論決定提前剖腹 畢竟Vicky有繞頸,我們原訂是11/28早上剖腹 許醫生怕若是我半夜突然破水,這樣子卡在要剖腹也不是;自然產也不是 又因為我下午4點半多已經吃了晚餐,所以決定在11點進行手術~~ 就這樣10點半進入手術室麻醉等程序 在11點多~~Vicky迫不及待的提前報到了!! 而我也在前半段還有任何印象,到了後半段就已經昏睡了~~ 在整個收尾前才醒來,許醫生還說~~這胎是很健康的小女生,可以考慮再生一個@@~~ 我就說,這次我怎麼沒先看到小朋友 許醫生說,有丫,剛有先給你看過了,你意識沒有很清醒~~ 所以就抱出去給爸爸看了^^ 和醫生道謝後~~我就被推回病房休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