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ily乖群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新的開始

2008年09月01日
公開
34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支持,讓我有勇氣和動力在三年半的育嬰假之後,重新返回職場。 謝謝你以實際行動,三次排休陪我前往新公司,不論是面談前的蒐集資訊、評估過程中的討論、以及接獲offer letter後的迎新會,你都以最大的配合度,表達對我的支持。 在台北總公司的三天新人訓練,你也獨力承擔下每天接送孩子的任務,讓我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專心上課。 謝謝你的成全! *********************************************************** 親愛的小乖: 雖然媽媽這兩天從早到晚都在上課,體力和精神正面臨著艱難的挑戰,但是每天中午從電話裡聽到你爽朗的聲音時,我就像充電電池又重新充飽能量。 改變習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例如提早起床。以前,媽媽總是希望能夠讓你睡到自然醒,但是從這個月開始,我們都要開始培養早起的好習慣。 因為媽媽八點就得進入辦公室,所以你和群群必須七點鐘起床,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準備好,在廿分鐘之內出門。 為了讓我們早晨寶貴的相處時光不要太緊張,媽媽也會要求自己五點五十分就先起床,把我能夠先預備的細節打點好,並且在神面前安靜,先從神那兒支取夠用的愛與力量,為你和群群的一天祝福,然後再以溫暖輕柔的吻,將你從睡夢中喚醒。 請你一定要跟媽媽一起加油,養成早起的好習慣喔! ************************************************************** 親愛的群群: 媽媽昨天在聯絡簿裡,特別拜託紫玲阿姨幫忙,要仔細留意你最近新學會的語彙,雖然媽媽無法整天陪伴你,但是我知道有小乖姊姊的陪伴和紫玲阿姨的照顧,你將會愈來愈能夠運用語彙來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受。 在此之前,媽媽希望你能夠常常提醒自己,盡量避免"用腳講話",因為跺再多下的腳,也無法完整傳達你的意思,只會讓溝通的場面變僵。 如果可以的話,媽媽希望你可以試著用微笑和擁抱,做為現階段的替代性語言。即使等你再大一點,可以像姊姊一樣,精確地用詞遣字來表達自己後,還是常常記得"微笑"與"擁抱",因為此兩者是可以跨越語言和國界,傳遞愛與關懷的Magic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