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llen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鹿場850跨年露營

2011年12月31日
公開
13

我們來露營了, 雖然氣象報濕冷的天氣, 但是我們小孩子都很喜歡, 我們的裝備比大人還齊全, 有雨衣也有雨鞋! 就算淋到雨也不在乎! 搭帳蓬之前, 先把工作站架好, 就是炊事帳! 這是安弟爸嗶的得意作品之一, 找到不錯的買家, 連四邊邊布, 價錢相當漂亮! 安頓好的小孩在炊事帳裡頭準備大家的晚餐(扮家家酒)。 再搭起另一個炊事帳! 然後大家準備從上一層把東西拿到營地! 大家互相幫忙, 連忙把帳蓬搭起來! 辛苦過後, 搭好帳蓬了, 看到美麗的山嵐! Lynlyn媽用寶迪鍋煎了地瓜給大家吃 緊接著愛動小組有六個姐妹來加入我們! 本來只有三個姐妹要過夜, 但是營地小木屋真的很舒適, 六個姐妹都想待下來, 但更感謝主的是, 老板破天荒的邀請六個姐住到主人的家, 用很好的價錢租給六個姐妹, 本來一間想擠六個人, 現在是一層樓三間房住六個人, 真的要歸榮耀給神, 願神大大的賜福黃老板, 使他們的夫妻關係更緊密, 這個地方能更多的祝福來這裡住宿露營的朋友! 等住的, 吃的, 睡的一切都佈置安頓好後, 霧濛濛的一片, 開始下起比毛毛雨更小的雨來了。 小孩玩起大富翁, 大人起鍋要煮:海鮮鍋, 燒酒雞和羊肉爐了!為了暖身, 我們還有預備桂圓龍眼乾薑茶! Lynlyn把拔的露營新玩具, 一座焚火台, 相當的實用, 可以取暖也可以用鐵盤烤肉! 晚上, Lynlyn手被仙女棒燙到, 我們為Lynlyn禱告, 安弟也很努力的為Lynlyn禱告, 後來還帶大人唱詩歌, 乾脆來個晚崇拜, 在野地唱詩歌敬拜, 安弟講了創世記亞當和夏娃的故事, 感謝主, 安弟有把聖經都吸收聽進去! 最後由櫻桃姐帶我們作祝福禱告, 結束當天的活動! 十點以後小孩一個個陸續回個家帳蓬睡覺, 大人則等到跨了年才回帳蓬睡覺!這就是我們的跨年夜, 比起過去在家溫在被窩裡, 真的有趣有意義多了!!

鹿場850 - 露營D1

2011年12月03日
公開
8

從十一月小琉球日月潭之行後, Lyn拔又想挑戰露營行程, 並且積極買齊裝備後, 就直接邀我們家一起去露營! 做了露營決定的隔週就遇到寒流還是冷氣團來著, 我們有幾次勉強著, 又帶點互推責任的看哪一家會先說放棄....直到露營前一天12月2日早, 新竹冷餿餿還帶雨, 於是終於忍不住"喊卡", 不露了! 有趣的是, 12月2日早決定不露了, 我對門隣居早點名的飛魚家族有三年三十多次的露營經驗, 突然在同一天下班時間遇到我們家老公, 熱情的邀我們去露營...他們是訂時間, 不看天氣的....。於是我們鼓起勇氣考慮了五分鐘, 打電話問Lyn媽, 然後他們也考慮了五分鐘後回電說, 他們馬上出發大賣場準備食材囉! 所以露營, 露定了! 感謝主, 隔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陽光普照! 我們的目的地是鹿場850! 這是一個很容易到達的地方, 卻很幽靜, 有營地難得的乾淨衛浴, 不能露營的還有小木屋可以住的優質環境! 我得再說感謝主, 這次我們跟一群專業露營的朋友, 不論設備或是環境選擇, 都跟他們學到很多冬天露營的經驗! 其實, 如果我們和Lyn一家去原訂的巴棍, 大概會當晚拔營回家, 一來沒有炊事帳, 邊布, 也沒有焚火台...所以, 神真是保守我們二家第一次就有了愉快冬天露營經驗.....尤其是Lyn媽, 她是為了加入老公的新生活, 半勉強來露營...就光這一次, 她就愛上了露營, 躍躍欲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