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๑Daniel's mama๑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故事屋-出版社精選篇

2009年07月29日
公開
5

地點:故事屋-大安店 主題屋:車子王國 / 主題:【出版社精選篇】小狗藍藍 / 又窄又小的房子 / 巫婆的掃帚 【小狗藍藍】 在這個世界上,波弟最最最想要的就是一隻藍色的狗,所以他假裝自己有一隻狗,他拍拍那隻假想的狗、和它一起散步,甚至假裝和它玩捉逐遊戲。有一天,波第竟然發現一隻真的狗 可是他不是藍色的 但是 …… 結局保證讓您會心一笑 【又窄又小的房子】 有位矮小的老太太,獨自住在一間房子裡。她向一位聰 明的老 先生抱怨房子真是太擠 聰明的老 先生竟然回答她:「把你的母雞帶進屋子裡。」小房子裡多了隻亂飛亂撞的母雞。然而,聰 明的老 先生 卻要老 太太接二連三的帶進她的山羊、小豬和乳牛,這些動物在小房子裡飛啊、叫啊、追啊、跳啊,讓老太太簡直快瘋掉! 可憐的老太太煩惱得一直拉頭髮呢!究竟聰 明的老 先生有什麼錦囊妙計?這些動物真的能幫助老太太又窄又小的房子變寬敞嗎? 【巫婆的掃帚】 騎著掃帚的巫婆帶著她心愛的貓咪,正在天空中飛翔呢!她戴著一頂尖尖高高的巫婆帽,長長的金黃頭髮編成像粗繩子般的辮子,上頭還綁著美麗的蝴蝶結,手裡拿著魔杖和大鍋 …… 哇!這是一趟多麼愉快的飛行呀!忽然,吹來一陣風,巫婆的帽子不小心飛走了!幸好,有一隻小狗幫巫婆撿回了帽子,而巫婆也讓牠一起坐上掃帚,加入飛行行列。但是, 巫婆沿路不停的掉東西,而幫她撿拾東西的小動物越來越多,掃帚簡直快「客滿」坐不下了 !這該怎麼辦好?最後當巫婆碰到噴火壞龍要拿她當晚餐時,這些動物朋友又是怎麼以「加法」的方式,幫助巫婆的呢?!

故事屋-分享篇7

2009年01月08日
公開
4

地點:故事屋-大安店 (13:30) 主題屋:車子王國 / 張爸爸說故事時間... 主題:【分享篇7】阿朱和冬冬 / 馬達加斯加2 / 六個朋友 【阿朱和冬冬】 這個故事裡面的神仙可是會把房子變的很漂亮 還可以把人變成豬呢 請來看這個好笑的奇幻道具吧 【馬達加斯加電影故事】 過年期間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馬達加斯加第二集 既將在故事屋先睹為快哦 這些有趣的動物可是又跑錯了地方 來到非洲了 這次會發生什麼好笑的事情呢 【六個朋友】 一個王子 為了追求善良可愛的公主 帶著大肚子 長長人 大眼睛 大耳朵 冰塊人一起完成了國王出的難題 這個改編自格林童話的故事 可是會讓您驚訝於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哦 上完LUK看軒狀況還不錯,剛好可以去聽張爸爸講"馬達加斯加"∼ "阿朱和冬冬"是利用立體的道具,在加上手偶一起搭配演出∼ 聽了這麼多次故事,第一次見到傳說中這樣的道具,覺得還滿新鮮好玩耶!! (之前最有名就是三隻小豬的房子∼) "馬達加斯加2"就是講動物摟,很多很長的故事,張爸爸他們可以利用很短的時間把重點講給小孩聽∼ 聽這故事想說都是動物比較熟悉,還有是想讓軒大概瞭解一下內容∼ 至於"六個朋友"這個故事我們都耳熟能詳啦∼ 只是透過圖片這樣的表現方法,應該比較能傳達給小孩吧∼ 軒下午一來到這裡就說要去拿氣球∼ 聽完故事也一直跟媽咪說要去大安森林公園,還要去拿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