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๑Daniel's mama๑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濕冷的竹子湖+冷水坑泡腳

2012年03月11日
公開
18

看完了飛機,我們就要前往陽明山嚕∼ 本來媽媽我一直再想...現在這花季有辦法陽明山嗎?? 半路跟Eason拔閒聊中,才知道Eason拔有祕密武器...文化大學的學生證...讚! (所以啊∼當我們經過士林官邸,Es拔提議還是要逛這裡時,馬上否決啦!) 這證啊真的很好用,要上仰德大道沿途會有一堆警察在檢查證件... Es拔只要亮出證件,警察就揮揮手,請我們快快走∼ 我們從仰德大道一路通行無阻,沿途只有兩三台車和公車而已∼嘻嘻 第三站...我們來到了海芋正盛產的竹子湖∼ 突然間,人潮都在這裡湧現啦!!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呀?? 飄著雨的竹子湖,先找一間可停車又可吃飯的餐廳,剛好選中了之前我們也去過的"故鄉"∼ 當然要來鍋熱呼呼的筍子雞湯,超適合這天氣啦!兩個小人也很捧場的喝了好幾碗∼ 簡單的點了盤炒麵,少爺欽點的彩色饅頭,還有一盤川七,完成我們的中餐∼ 吃飽喝足了,欣賞一下盛開的海芋田,第一次看到滿滿的海芋盛開,美∼ 每次來這裡,都是晃晃買個玫瑰花就回家... 今天Es拔說新聞有在報可以採海芋,那就帶兩位少爺來去體驗一下吧!! 媽媽我也沒採過,少爺也沒採過,所以今天是我們的採海芋初體驗∼ 自己拔海芋...天氣好冷∼海芋好冰∼ 第一次拔海芋∼很開心∼ 因為天雨路滑,到處都是泥濘,所以...當然大部分還是媽媽拔的∼ 小人只能找路邊的採,可是呢∼拔起來時還是往後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