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毅安媽咪

日期

#Tag

探望李牧師

2021年09月07日
公開
52

今早老師一看到我們就微笑~ 拿iPad,放受洗聚會的照片給老師看~ 唱詩敬拜禱告時,他會激動有點要哭·· 伊茹按摩她的手、我按摩她的腳時, 老師表情愉快~ 講笑話逗她說,棣瓏姐要我們進去要全身消毒噴酒精 (當然誇示法) 我們就用誇張的動作,她笑得全身顫抖~ 離開時,老師緊緊握住伊茹的手不肯放··後來握我的手,她也用力按兩下·· 覺得感動,老師心裡是認得我們大家的~ 親愛的姐妹們 在為老師禱告的時候, 我們宣告老師是得勝者(記得之前心怡的感動) 同時我心裡有感動,有句話,就是老師的生命如同馨香的祭在神面前,我就說出來·· 一開始感覺覺得老師心中有重擔,後來敬拜禱告, 看著老師宣告她是得勝者, 可以感覺越來越亮~ 老師有點激動流眼淚·· 感覺他是聽得懂。心裡知道的~ 但她的進食狀況不太好, 現在吃飯吃不多,需要喝類似安素那種東西~ 我們看見他好像應該是吞咽功能有受影響,會從嘴角流出來~ 早上有一個感覺,就是說, 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去看她 (如果時間方便的話) 今天為老師禱告時,我是一直看著老師的, 當倫馨禱告到「生命」時, 老師有點激動,眼眶就紅了, 那時我也感覺老師心裡面很苦。 我用為孩子禱告的心為老師禱告, 簡單又堅定的語氣, 鼓勵加上安慰。 能夠親自去探望李老師, 感受到李老師的感, 我相信不僅我們自己得了安慰, 李老師也得了安慰。

探望李牧師

2021年02月19日
公開
48

自從星期一預約到今天可以去醫院探望李老師, 我的心就七上八下的,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擔心自己不夠強壯, 看到老師真實的狀況會流眼淚。 原本曉珮想要闖關跟我一起去, 後來還是作罷。 感謝神, 今天竟然跟倫馨、倫君在病房不期而遇, 倫君可以幫老師做復健, 倫馨找話題跟老師聊, 我就幫忙倒水加加油。 老實說,衝擊還是蠻大的... 下午趕去看牙, 治療的過程中真怕自己忍不住爆淚... 主啊!求你施恩! 賜給李牧師堅強的心志, 儘管失去部分的認知及記憶力, 保守她心裡面總是向著神。 儘管失去部分的語言能力, 但你的靈在她裡面使她得以自由地用方言禱告。 求主將李牧師對人的豐富感覺轉向你, 祝福她與外勞及弟媳的關係, 主啊!懇求你生命的氣息吹進李牧師的身體裡, 使她的細胞、筋肉、各樣機能恢復, 也使她重新有學習的能力。 挪去她裏頭孤單的感覺, 主你與她同在, 挪去她覺得洩氣的感覺, 主你給她力量及盼望。 主啊!你是主!一切都在你手中! 我們用禱告搖動你的手! 懇求你施行你的憐憫與醫治! 釋放聖靈奇妙的大能在李牧師及所有弟兄姊妹身上! (詩84:1-2) 萬軍之耶和華啊,你的居所何等可愛!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 (彌7:8)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 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裡,耶和華卻做我的光。 (詩71:5) 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詩118:5)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