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謙謙姑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買了孕婦裝

2003年11月23日
公開
72

總覺得肚子好像有大了一點...雖然才十週多一點!!! 不過可能之前就有點小肚子囉! 加上有貝比之後很不喜歡肚子緊緊的感覺 因為總怕會勒到小貝比....而且勒勒的真的很不舒服。 前陣子幾乎完全不出門, 偶爾出去,不是去醫院就是去收驚, 身體超級不舒服,根本管不了什麼美不美的問題! 而且南部天氣熱,所以我都是短褲T恤就出門... 而在家都穿睡衣...沒有所謂沒衣服穿的問題。 不過,最近開始正常囉!!! 開始困擾自己沒衣服穿...因為所有的褲子我都覺得緊緊的, 呵!!!!於是今天終於決定去買孕婦裝囉!! 本來想到台南大百貨公司去逛逛, 但是考慮到今天是假日一定很多人很吵...於是不敢去! 因為我家小貝比很像不喜歡太吵... 上次去家樂福因為太吵,我回家難過了很久呢!! 隨意在新營街上逛逛,其實並沒有抱太大希望.... 因為問過在地人的姐姐也不太清楚哪裡有賣孕婦裝, 而且印象中孕婦裝都騙錢似的貴的不得了, 只考慮生一個的我,買太貴的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 走著走著....運氣不錯ㄛ! 給我們找到一家店....而且裡頭的衣服都蠻好看也蠻便宜, 試穿之下,買了兩件連身裙! 呵!!!應該可以穿到生吧!!!! 穿上孕婦裝的感覺真好玩....真的有要當媽咪的感覺囉!!! 而且撿到便宜的感覺更棒!!!!!!(糟糕,歐八桑心態,我老囉!) 反正,愛美的堅持即使肚子變大也不能改變的啦!! 我可有發過誓要當辣媽的.... 即使穿上孕婦裝,我也要當美麗有氣質的大肚婆....呵!!! -- 今天一切都很好...我還吃了一碗半的飯ㄛ!! 可惜...不小心感冒了有點煞風景..... 希望感冒趕快好ㄛ! 不然打噴涕肚子都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