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謙謙姑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自然療法真的好神奇啊!

2017年06月26日
公開
70

這陣子辦公室廁所整修,每次上廁所必須穿越長長的走廊, 所以開始有點小憋尿,加上上週三健康檢查麻醉照腸胃鏡, 檢查前一天晚上禁止喝水,直到檢查結束整整13個小時未喝水, 結果健檢完成,上週四下腹部就開始有點酸酸的,但是工作一忙起來, 也就忘了酸酸的感覺,上週六早上起床,尿尿時就非常不舒服的酸痛, 用衛生紙擦拭竟然有少少的血跡,再往馬桶一看,竟然是粉紅色的尿, 趕緊又打電話給高老師,確認是因為少喝水又憋尿導致尿路結石刮傷尿路, 跟前兩年曾經發作的血尿一樣,前兩年的自然療法經驗是大量喝桑葚酢加上水, 只要排尿就補充一杯,再搭配吃禾氣酵素,但是現在手邊沒有桑葚酢, 高老師請我用洛神酢取代,剛好我前陣子也買了排結石組, 因為太忙一直沒有開始啟動,高老師請我一起做, 所以我就蘋果汁加洛神酢加熱開水,只要排尿就補充一杯溫溫的喝, 也不斷補充禾氣酵素,排尿到第五次時,就沒有酸痛的感覺, 尿液顏色也正常,一直到隔天確認整個症狀都沒有再發作, 我才跟先生說整個經過,希望他對高老師的自然療法有信心, 如果當下就讓他知道,肯定被帶到醫院急診打抗生素。 接著持續排結石療程,今天早上也順利排出一堆漂浮在馬桶上綠綠黃黃小小看似綠豆的東西,一個早上連續排了三次,感恩高老師,能夠認識您,真是太幸福了,自然療法真的好神奇啊! #擁有來自自然療法體驗的愉快經驗就是跟緊我的你們

解除洗腎危機

2015年12月19日
公開
61

上週五(12/19),原本要參加見面會的維,來電告訴我他的媽媽因為周四(12/18)起, 一整天無法解尿而掛了急診,他的慢性病主治醫師為她做了初步診斷後,說現年70多歲的老媽媽肺部有積水,腎功能有受損,可能需要洗腎! 老媽媽當然也是不願意被洗腎,維快馬來電請求我給予建議支援! 原本就了解這個個案的狀況,高血壓,高血糖長期西藥患者,不樂意吃自然療法的酵素 甚至養生酢,所以我判斷她應該是腎元虛損,血液淋巴液不潔,在不願意喝酢的情況下, 我建議她一天吃15顆禾氣酵素的膠囊,早中晚各5顆,當然進醫院可以配合醫生先給予導尿的急救方式! 週六(12/20)傍晚7點,維來電說:媽媽大量吃了禾氣酵素後,開始連續拉了數次肚子, 排出很多糊糊的大便! 我開心地對他說:太好了!這是排宿便排宿毒的好反應,不用擔心, 更不要吃止瀉劑,只要記得補充水分,水中加些些鹽巴保持電解質平衡即可! 我問是否拉完肚子舒服些,他說媽媽的確告訴她拉完舒服不少,肚子不再鼓鼓脹脹的! 昨天(12/22)中午維又來電,說老媽媽在夜裡拉得更猛烈,拉出了好多黏黏稠稠的糊便, 我告訴她,真的該放煙火了,表示禾氣酵素對她的阻塞身體起了很激情的效用, 對她來說真的是好現象,當然,她也很開心地不斷道謝說:醫生說可以不需要洗腎了! 但暫時還不給出院,要做進一步的核磁共振(MRI)徹底檢查身體到底有甚麼問題, 我除了給予祝賀和祝福外,也叮嚀不要鬆懈,繼續讓媽媽吃禾氣酵素, 並且出院後要讓媽媽認份地喝"黃金酵素"(老媽媽在住院時對維保證,出院後真的會乖乖配合) 很開心在短短兩天期間,就讓一位即將被判除"洗腎"的無辜患者排出大量的屯積,躲過一劫,她是有福之人,也祈願諸佛菩薩護佑她!!! 12/24一早,維來電說她母親已經平安出院~! 2015年12月

沒有西藥或中藥,高燒一樣能過關!

2012年07月08日
公開
55

小雨的表姊瑄瑄,大班畢業生 周五晚上還一切正常 周六上午就跟阿罵說 她的頭暈暈的 下午看完牙醫後,回家就窩在ㄚ罵房裡蓋被子睡覺! 周六晚上回ㄚ罵家,我馬上觀察小孩狀況 有氣無力,肚子熱熱,腰部脊椎熱熱,和額頭的熱度差不多 ㄚ罵多年來也在我的薰陶下,不再緊張這樣發燒事件,而且也不量體溫 我一手觸,估計大約38度(這是實戰經驗累積) 了解病情如下: 噁心,想吐卻吐不出東西,只是將喝進去的水,酵素茶吐出來 肚子餓,可是又會痛 一會又見小孩到廁所抱馬桶,我要她吐完來讓我刮痧 用刮痧棒和草本膏極為輕手地在她背脊兩側由上而下刮 約莫3下就出痧,是暗紫色,整整兩行從大板筋延續到腰部,後頸兩側也是! 妞妞和葛格好奇也要我幫他們刮,分別都刮了10多下,啥也沒有! 我跟瑄瑄還有阿罵說"別擔心,已經將蓄熱刮出來,體溫不會再高上去了!" 喝完一杯酢飲後,要賴在沙發的燙小孩回床上睡覺去,睡眠是體內小士兵戰鬥的絕佳狀態! 睡了1個多小時起來尿尿,ㄚ罵再度給一杯5大匙的禾氣酵素茶 接著就一覺到天亮,沒吐也沒醒來唉唉叫,即使體溫仍有高些! 中午,ㄚ罵帶小孩到家裡來讓我看看收驚,一收之下明白並無外煞,純粹傷暑! 傷暑的原因很單純,這孩子周六(當天節氣正是小暑)正午時分 就在炙熱的太陽底下騎腳踏車,進門有沒喝水,沒進食(因為蛀牙痛) 我一摸,體溫其實已經降到約37左右! 週六一整天沒排便,今天到中午為止也沒有,所以我泡了一杯10匙禾氣酵素茶給她喝 ㄚ罵問,為什麼我早上泡給她喝,一喝想吐,妳給她喝就沒事! 我問了一個重點"媽,妳是不是她溫水?溫水會催吐,對於這種從小就淺腹的小孩,該給冷水喝" ㄚ罵直點頭說"原來如此!" 接著小孩躺在舒適的冷房中慵懶著,我馬上幫她按壓兩隻小腿分別30幾下吧! 然後開始閒聊,讓她放輕鬆,和妞一起玩積木,約莫1個小時都不見她有想吐的徵兆, 於是讓妞妞為姊姊煎了一顆有機古早蛋,溫火散蛋,妞妞也跟著吃一顆! 瑄很快吃完覺得好吃又要了一顆,才吃完最後一口就說肚子痛痛的 要她去做馬桶,原本還跟我說她沒有賽賽 我堅持一定要去坐,並且跟她保證一定會有賽,大完就一定會退燒! 果然,大約十多分鐘,聽到馬桶沖水聲,小孩步出廁所對我嫣然一笑 似乎是如釋重負,大了!!! 我說忘了要妳留便便給舅媽看,那就告訴我賽賽的特徵吧!(呵呵,我一向是賽賽辨識達人) 依著我的詢問回答關於賽賽如下"咖啡色,沒有硬硬,沒有落賽,整條大到水裡後就化開散散" 我恭喜她說沒事了,妳不會再燒了!!! 就這樣,高燒一夜的女孩,在沒有西藥或中藥下,再次過關,體質又更上一層囉! 一整個下午就和妹妹們玩開了!!!這就是自療法的美好和奧秘 我們的家族孩子們,都是自然療法讓身體更健康! 當然有這種本事都必須建立在平日的飲食與禾氣酵素的加持!!! 相信有許多長年熱愛禾氣酵素的媽咪們感同身受!!!

肝硬化患者眼眶泛紅的真心分享!

2011年11月10日
公開
54

青鯤鯓的陳媽媽用滿是感激的話 帶著泛淚光的眼 開心地與我們分享這8年來的愉快經驗儘管她的肝硬化痊癒80%,儘管她的B型肝炎完全匿跡,儘管她的體力與精神與檢驗報告讓當年判她死刑的醫生跌破眼鏡儘管這些是令人雀躍與興奮的但是她在話題結束前的一番話卻深深撼動我的心... 當別人問我每天喝得是甚麼東西,我就是開心地說我在喝排毒汁,我在喝醋!" 當別人向我問起 高 小姐的產品時,我總是說她很實在不誇大,產品很健康安全她很專業每次教的方式都有應驗,她很好心又有耐心,接不接受是你們的有沒有福氣囉!" 當下換我眼眶泛紅...在這個純樸的漁村深耕8年,這一切都值得了~!!!! ------------------------------------------------------------- 2003年3月 陳媽媽的女兒 陳老師第一次與我通電話 電話那頭焦急的聲音訴說著 "醫生說我媽媽的肝硬化非常嚴重,如果不採用注射干擾素的治療,恐怕半年內就會..." 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我一定可以幫助她!" 不識字的陳媽媽與我會晤後 下定決心聽從我的自療建議前半年就像是與憔弱的身體大戰 她熬過來了接下來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她不曾間斷 不曾放棄 一有問題就與我聯繫 我們每週一次跑40分鐘的車程面對面鼓勵她第2年她再回診 所有指數都下降 B肝不見了!!她沒有因此就停止 依然持續不間斷地喝排毒汁 喝醋吃酵素她告訴我 "保養更重要 我一定會繼續吃!""每次吃喜酒或出遊回來一定都要喝一杯醋然後吃酵素 肚子才會清乾淨"我想這是因為她經歷了那個身體最嚴重的過程 才會有更強大的毅力吧!下個月就滿8年 一段不算短的歲月 我們就像家人一樣漁村裏有許多家庭也因為陳媽媽的現身說法接受向日葵產品而恢復健康去年開始接受自然療程的洗腎 陳 先生就是另一位有毅力的"陳媽媽"! --------------------------------------------------- 我對陳媽媽深情地說"真的很感嗯!謝謝妳對我們的信賴,妳是我們的貴人!" 陳媽媽開心地貼近我的身體 拍拍我的手說"妳才是我的貴人哪!謝謝!!" 向日葵的精神就是 永遠純真 永遠堅持 永遠感恩

為痛風下注~來自一位牙醫師的分享

2011年07月10日
公開
63

高老師: 今年三月,我的右腳後踝的地方突然痛了起來,根據過去的經驗, 八九不離十又是痛風發作了,不同的是,這次痛的地方和上次不一樣, 上次是在大拇指的地方,這次則是後跟關節! 如果你沒有痛風過,你永遠不知道痛起來的滋味,連一陣風吹過去都會痛, 而且往往都在晚上睡覺躺下來時最痛,為什麼是這樣,我也搞不清楚! 第一個動作,就是去驗血,果然尿酸指數偏高,正常值在7以下, 我則高達9.8,醫師不由分說,立刻開了降尿酸的藥的給,告訴我一定可以把尿酸降下來. 但是學過藥理的我,對西藥的副作用不敢掉以輕心. 於是我找上中醫,看看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可以降尿酸, 結果我吃了一個月的中藥,有科學中藥也有煎藥水,吃下去之後整個身體 的反應很難形容,全身無力,中醫說是這全身代謝必然的反應! 忍耐一切,為的就是降尿酸,但是再驗血的結果,尿酸值仍在9.4.所降有限. 這實在令人沮喪. 其實在此之前,我就聽說喝醋可以降尿酸,只是在西醫中醫和健康食品之間,我當然先選醫生,那是比較有保障,但是當醫生開給我的處方效果不彰之後,我決定放手一搏,試試喝醋吧,只要不是有副作用的方法,我願意賭一賭! 於是從今年五月開始,我停掉所有的藥,只吃禾氣酵素和五葉松醋, 老實說,醋真酸,不太好喝,我加蜂蜜勉強下嚥,為了健康,我決心要試試. 就在這種勇氣下,我到現在連吃了兩個月,每天喝40cc的醋, 昨天我去醫師那裡驗血,我心裡想,如果尿酦能降到8就要偷笑了, 結果你知道答案是多少嗎?我的尿酸指數是7.8.我真想大叫,太棒了,太棒了... 我賭贏了,我賭贏了,我要說,喝醋,真的很棒,也要謝謝高老師,你更棒!!

小四媽媽尿道炎不藥而癒

2009年07月29日
公開
71

姓名:小四媽媽 參觀網站 /相關留言/加到連絡人 2009-07-29 00:23:06 謙姑: 我來分享尿道炎的自然療法囉! 某天半夜我因為頻尿且因小便疼痛而無法入眠 馬上上網查看謙姑對尿道炎的自然療法的文章 後 開始大量喝桑椹醋及吃酵素(尿道炎要多喝水我也是爬了文才知道哩) 經過幾個小時"努力"後 小便疼痛的感覺及頻尿的感覺減少許多 於是打消看婦產科的念頭 早上轉而求救謙姑後 開始繼續喝青木瓜醋及桑椹醋(還好家裏剛好有) 再加上泡足浴醋(不過我沒認真泡,只有拿來沖洗) 3天後竟然不藥而癒 真是太神奇了! 記得很久以前也有得過一次 那時還沒接受自然療法只能乖乖吃抗生素 這次半夜疼痛時想到要吃好幾天的抗生素我心裏就害怕 心中還很爭扎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時,還好有謙姑的幫忙 才能讓我對自然療法又有不同的體認 感恩有向日葵的陪伴喔! --------------------------------------------------- 回覆時間:2009-07-29 00:30:32 感恩有小四媽媽的信賴與支持 小四媽媽打從2005年向日葵開站以來 就一直不離不棄地支持與陪伴 讓為了堅持自然信念而打苦戰的向日葵不孤單!!! 相信小四媽媽現在也已經是親友間的 養生小 老師 至少將兩個寶貝女兒照顧得非常棒 期間有許多堅持自然療法而產生的各種漣漪 這些回憶是我們一起渡過 就像家人一樣的親切 未來,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家人!! 致贈小四媽媽100元手工區原價抵用金!

中暑急救實例!

2009年05月19日
公開
52

姓名:慧君 2009-05-19 13:38:23 Dear高老師: 感謝你總在危急時刻指引我們方向,讓我們免去疾病之苦, 免去奔波醫院之苦, 我老公星期六在家睡了一整天,本以為他只是平常工作太累休息一下就好, 所以我星期天一大早就帶小朋友出門參加活動, 他睡到10點起床後也去辦公室加班, 怎知中午就接到他的電話說要去榮總掛急診, 我不在他身邊,一時也慌了,趕快向你求救,簡單說完他的症狀, [當 時慧 君形 容他 先生全身癱軟無力,並且拚命冒冷汗,喉嚨發不出聲音,像要暈了] 你馬上就說他只是中暑,要他去便利商店買地瓜粉和黑糖, 各加2匙在200cc的水裡喝下,想不到他喝完睡了一下起來, 就已經好了一半,我下午趕到他辦公室幫他刮沙,他的精神又好多了,而且還繼續加班到晚上才回家。 親愛的 高 老師,我覺得你就像觀世音菩薩一樣,「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度人舟」,任何時候打電話給你,你都能穩住我們的腳步,安穩我們的情緒,指引我們方向,你的發心如此廣大、純淨,且努力實踐著,真心感謝你! 回覆時間:2009-05-22 12:03:00 dear慧君, 很抱歉慢這麼多天,工廠正做一些修改 所以一直沒時間上線!看到妳的留言,著實讓我受寵若驚, 一方面非常感動你們的信賴另一方面覺得慧君言重嚕! 南無觀世音菩薩確實是「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度人舟」 我不及菩薩的百億分之一,但努力師法菩薩! 謹慎做好自己能力所及的事,並且幫人恢復健康與信心是我的願力 也感恩有你們的信賴與實踐信心,才能讓這樣健康的療法更遠播深植在許多家庭!感恩! 真心希望妳家勤奮的老公能放慢腳步,善待自己的身體, 這也是善待家人的表現 更是累積福報的基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