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謙謙姑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研究證實茄紅素可以預防前列腺癌!

2014年03月06日
公開
55

前列腺癌是男性生殖系統常見的惡性腫瘤, 美國波士頓一研究小組對20885例美 國男性 醫師進行了長達11年的隨訪調查, 食用的奶製品主要包括脫脂奶、全脂奶和乳酪等, 其中有1012例男性發生前列腺癌。 美國費城的研究人員通過近10年的流行病學調查也證實, 多食奶製品會增加男性發生前列腺癌的危險。 其原因可能是某些品牌的牛奶中雌激素含量較高。   令人慶幸的是,水果和蔬菜中一些植物化合物有一定的抗癌作用。 番茄紅素是一種重要的類胡蘿蔔素,它廣泛存在於水果及蔬菜中。 番茄、杏、番石榴、西瓜、番木瓜和紅葡萄均含有較多的番茄紅素, 其中尤以番茄中的含量為最高。   美國研究人員對46000例男性進行了6年的隨訪調查, 發現有773例發生前列腺癌;研究發現,與不吃生番茄的人相比, 每週吃2~4次生番茄的人發生前列腺癌的危險性要降低26%, 番茄比薩和番茄醬也都有這樣的作用;直接食用番茄紅素也可降低發生前列腺癌的危險。 番茄紅素的抗氧化性能是天然類胡蘿蔔素中最強的, 它有保護遺傳物質DNA(脫氧核糖核酸)、抑制癌細胞增殖和調節激素狀態等作用,其抗前列腺癌作用已被大量研究所證實。   為了愛護前列腺,男性喝牛奶還是得悠著點,別把它當飲料, 另外,要注意營養均衡,不妨每天多吃點番茄。 (稿源:星辰美食網 ) 謙謙姑說: 有些人一定以為自己根本不喝牛奶不需擔憂,但是否想過 加在咖啡中的"奶",加在奶茶中的"奶",加在果汁中的"奶"..... ---------------------------------------------------------- 看到這篇文稿,不禁要提醒大家,將頂級有機小果番茄完整發酵的"茄紅酢" 她的茄紅素含量是非常高的,而且是非常健康安全的好食物, 畢竟一般番茄的栽培都會使用過多的化學肥料與農藥及生長激素...! 而向日葵的"有機茄紅酢"是2002年初場內收成的100%天然有機, 能量非常高的有機小果番茄(營養成分和鈣質膠質都是大果番茄的2~3倍), 並且輔以純天然有機的1年以上糙米活酢,與有機小果番茄共生發24個月而成,2004年啟缸裝瓶,不僅保留所有大地的能量, 更將重要的元素如鈣質與茄紅素小分子化更易於吸收利用!!! 愛老公,疼爸爸就記得要每天睡前幫他倒杯香醇的茄紅酢,讓他更有活力更健康,遠離攝護腺疾病的隱憂!! ----------------------------------------------------------- 目前場內的茄紅酢就僅此一批2002年開始發酵的茄紅酢, 2014年已正式邁入滿第12年(包括1年的有機糙米基礎發酵酢), 數量非常珍貴有限,我們惜老酢如金!!!! 每瓶500ml的無糖純釀茄紅酢,10多年來的典藏,最後300瓶倒數去年每瓶650元,今年770元,一起來飲好酢品歷史!!!

有機原味酢-稻香物語

2009年05月24日
公開
48

中華民族是世上最早以穀物釀酢的種族,本草綱目提及: 大抵酢治諸瘡腫,心腹疼痛,痰水血病,殺魚肉菜及諸蟲之氣 無非取其酸收之意,而又有散瘀解毒之功 ------------------------------------------------------------------- 清朝汪昂[本草備要]更提:食酸則齒軟者,齒屬腎酸屬肝,木氣盛水氣弱故也. {謙謙姑按:} 白話說就是-食用酸味食物的人,立即感覺牙齒痠軟 牙齒歸腎經所管,而酸味入肝臟 食酸而牙齒痠軟的原因就是 肝臟虛火過旺而腎陰腎水不足,也就是說陰陽不調之意 更簡單的意思就是,這樣的人肝臟一直有虛火毒素未排出 腎陰腎水有一直當救火隊,卻沒有獲得補充後援 才會造成陰陽不濟,食酸齒軟!! ---------------------------------------------------------------- 將有機糙米酢化的最大好處就是可將穀物中的礦物質與元素及 我們極少食用的米麩;.胚芽及粗纖維部份有效小分子化, 尤其是大分子的礦物質如:鐵質,鈣質..,使人體能輕鬆吸收利用; 穀物發酵後所產生的必需胺基酸, 能迅速分解體內因消化分解食物而產生的乳酸與尿酸等..毒物代謝, 純酵酢中的有機酸與活性酵素更能在體內扮演燃燒脂肪,轉化動能的角色!! 日本醫學博士中山貞南先生研究出: 酢能防止體液酸化,促進新陳代謝,消除肌肉及關節痠痛,改善食慾, 防止肥胖,改善便秘,平衡血壓,強化心肺功能,避免過敏,遠離慢性病及癌症. ------------------------------------------------------------------- 向日葵的原味酢是精挑細選,選用來自台東鹿野的有機糙米 輔佐純天然的物理化過濾礦化純水[向日葵擁有大型淨化水系統] 經過篩洗,蒸煮,舖晾,入麴,發酵,自然酒化,自然酢化,醇化熟成... 完全人工自然 歷時至少6個月到1年[取決於氣溫] 所以到你們手上最基本的原味酢就已經融合許多生態群與心血結晶 更遑論需時更長的水果原酢... 向日葵所有的養生酢都有原味穀酢的參與共生發酵喔!

為什麼茄紅酢的味道腥腥的?

2008年12月18日
公開
54

蕃茄裡面富含茄紅素,而經過有機栽培的過程, 番茄的營養與能量及茄紅酢被完整保留 向日葵的茄紅酢是2004年由向日葵生活工場的有機農場用心栽培出的 高能量嬌女番茄[中型果],完全熟化後由人工採收與挑選方式, 嚴選最完整的有機蕃茄,沒有腐果及病果[打入推肥材料], 與有機糙米在陶缸中靜置純化1年,才填充裝瓶並送檢與投保 而蕃茄本身的鈣質含量是47%[中果蕃茄又遠比大果蕃茄含量高] 鈣質與豐盛的植物性蛋白質賀爾蒙更有一種莫名的腥味 再加上Lycopene是一種植物性化學物質,也是具有一般物質所少有的活性腥味 所以多重反應與發酵機制,使俗稱"臭茄子"的番茄,發揮最大方的臭腥味! 這個腥味則會再歷經1年後會進入熟化甘醇階段! 茄紅素(Lycopene)是一種天然的色素與天然植物性化學物質, 蕃茄、西瓜及紅葡萄柚呈紅色,即是含茄紅素的關係, 它是類胡蘿蔔素家族的一員,比胡蘿蔔素多了二個不飽和鍵。 茄紅素不僅僅是色素而已,它還是很強的抗氧化物,不僅可以保護植物不受陽光、空氣污染的傷害,在人體也可以對抗許多種退化(老化)性疾病。 茄紅素在體內可發揮抗氧化作用,消除自由基,而自由基是人體疾病及老化的元兇。研究指出,茄紅素可以減少心臟疾病、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及癌症的發生。 哈佛大學在一個 48,000 人,6 年期間的大型試驗中顯示, 茄紅素可以減少 21 ~ 34% 的攝護腺癌發生率。 國際癌症月刊也曾發表一篇文章,文章中指出茄紅素可以減少口腔、咽喉、食道、胃、大腸及直腸癌症的發生。 伊利諾大學日報也指出茄紅素可以減少子宮頸癌的發生。 我們的身體不會製造茄紅素,補充茄紅素可以幫助身體對抗各種因自由基引起的疾病,體內的抗自由基系統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日趨衰退,補充抗氧化物可減少疾病的發生,增強體力及耐力 ! 台北醫學院公衛研究所、公衛學系與台大醫學院生化研究所研究番茄生物活性,發現番茄與其製品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有益於防癌與抗老。 近年來,番茄的抗癌妙處一再被重視,主要是其番茄紅素不需要自由基接受者MeCHO就可以表現抗氧化能力,具有防癌作用。 "無糖自然發酵"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完整破壞水果的細胞壁, 將潛藏在細胞壁以下的所有營養素,尤其是鈣質與茄紅素及植物性荷爾蒙蛋白質及膠原蛋白解離出來,使人體能夠完整輕易吸收! 所以,不防認真去體驗茄紅酢的可愛腥臭味,就像榴槤一樣使人又愛又怕 認真在7天內暫停肉食,並且在7天之中喝完1瓶茄紅酢,再仔細觀察臉上的灰斑與膚色及細紋,妳會找到滿意的答案[最好拍照比較喔]

向日葵好酢-桑葚物語

2007年08月07日
公開
57

桑椹最可以補充賀爾蒙,滋養強壯,養顏美容.... 嚴選採用3年以上的高能量有機老桑樹熟果, 經天然陶缸純發酵, 穀物與桑椹分段發酵完整, 能將所有桑椹的精華全數保留; 桑椹入腎經, 含豐富的花青素及天然抗氧化SOD疏通筋絡, 滋補肝腎, 滋陰補陽, 強化心臟, 潤澤皮膚, 補血養氣, 入腸道能刺激腸黏膜, 促進蠕動, 入胃能亢進胃液分泌, 調節消化, 減少毒素囤積!! 桑椹中胡蘿蔔素, 鈣質, 蘋果酸, 鞣質, 矢車菊素及桑椹油, 能幫助預防血液凝塊和高血壓, 對神經衰弱, 焦慮, 尤其對失眠及營養失衡所引起的白髮,多有助益! 夏季炎熱或勞動過度所引起的滯熱, 導致尿液減少, 色呈金黃, 肺氣上逆, 則請善用桑椹!! 更能補充女性所需的高鈣與高鐵,告別更年期障礙!! ---------------------------------------------------------------- 怎樣調最好喝: 1.有機桑椹物語100C.C. 2.乾淨的過濾水1000C.C.[如泰山純水或台鹽海洋深層水] 3.野生百花蜜100C.C.[可視口味增減] 4.8片甘草 5.全部加在寶特瓶中SHAKE-SHAKE放入冰箱 冰在冰箱時可以先加500C.C.水,隔天要拿出來喝再加入另外500C.C. 冷度剛剛好,涼涼的不會太冰喔![也可以與百香果酢一起融合] ---------------------------------------------------------------- 生理期護子宮喝法: 1.有機桑椹物語80C.C 2.黃耆4片+當歸1片+黑棗2顆+紅棗2顆+枸杞10顆+葡萄乾10顆 3.乾淨的過濾水500C.C. 4.一起放入電鍋中煮1次,熱熱喝,溫暖子宮豐富賀爾蒙--桑椹物語純淨強健的天然醋酸菌膜

向日葵好酢-桑葚物語

2007年07月07日
公開
49

桑椹最可以補充賀爾蒙,滋養強壯,養顏美容.... 嚴選採用3年以上的高能量有機老桑樹熟果, 經天然陶缸純發酵, 穀物與桑椹分段發酵完整, 能將所有桑椹的精華全數保留; 桑椹入腎經, 含豐富的花青素及天然抗氧化SOD疏通筋絡, 滋補肝腎, 滋陰補陽, 強化心臟, 潤澤皮膚, 補血養氣, 入腸道能刺激腸黏膜, 促進蠕動, 入胃能亢進胃液分泌, 調節消化, 減少毒素囤積!! 桑椹中胡蘿蔔素, 鈣質, 蘋果酸, 鞣質, 矢車菊素及桑椹油, 能幫助預防血液凝塊和高血壓, 對神經衰弱, 焦慮, 尤其對失眠及營養失衡所引起的白髮,多有助益! 夏季炎熱或勞動過度所引起的滯熱, 導致尿液減少, 色呈金黃, 肺氣上逆, 則請善用桑椹!! 更能補充女性所需的高鈣與高鐵,告別更年期障礙!! ---------------------------------------------------------------- 怎樣調最好喝: 1.有機桑椹物語100C.C. 2.乾淨的過濾水1000C.C.[如泰山純水或台鹽海洋深層水] 3.野生百花蜜100C.C.[可視口味增減] 4.8片甘草 5.全部加在寶特瓶中SHAKE-SHAKE放入冰箱 冰在冰箱時可以先加500C.C.水,隔天要拿出來喝再加入另外500C.C. 冷度剛剛好,涼涼的不會太冰喔![也可以與百香果酢一起融合] ---------------------------------------------------------------- 生理期護子宮喝法: 1.有機桑椹物語80C.C 2.黃耆4片+當歸1片+黑棗2顆+紅棗2顆+枸杞10顆+葡萄乾10顆 3.乾淨的過濾水500C.C. 4.一起放入電鍋中煮1次,熱熱喝,溫暖子宮 豐富賀爾蒙--桑椹物語陶缸中的奇蹟是守護健康的勇士

向日葵好酢--百香好酢

2007年07月06日
公開
53

百香果是夏季生津止渴又清腸開胃的高級水果! 向日葵的百香好酢採用1年以上的高活力有機百香果全果實, 經天然無糖發酵, 陶缸典藏經華, 使穀物與百香果分段發酵完整, 能將所百香果的精華全數保留並且細緻化, 百香果的加倍好處通通在裡面!! 鹼性食物---百香果的好處有: 擁有維生素A,B,C,與微量元素,多種有機酸及胺基 酸[能消除疲勞.促進食慾,恢復體力],果酸, 果膠[是水溶性纖維,能幫助腸道蠕動], 植物性蛋白質與醣類及纖維素,鈣質,鐵質, 鉀[能滋潤細胞及平衡鈉含量]等營養源! 延遲身體老化,幫助鈣質吸收, 消化道機能正常化, 新陳代謝佳, 預防皮膚乾燥, 清除消化食物後所產生的乳酸尿酸與毒素, 神采奕奕, 揮別油膩膩的三酸肝油脂,是我們養生中最重要的課題喔!! 最重要是在這嚴炎夏季,清熱利濕的百香果好酢是你當健康飲料的優選 ------------------------------------------------------------- 怎樣調最好喝: 1.有機百香好酢50C.C. 2.乾淨的過濾水350~500C.C.[如泰山純水或台鹽海洋深層水] 3.養生黑糖1塊或蜂蜜或百花蜜50c.c. 5.全部加在寶特瓶中SHAKE-SHAKE放入冰箱 冰在冰箱時可以先加一半水,隔天要拿出來喝再加入另外一半 冷度剛剛好,涼涼的不會太冰又好喝喔! 晚上睡前也可以泡一杯熱熱的酢飲(加黑糖),為心愛的老公和自己排毒養生一下! 百香果的好處通通在裡面--百香好酢外表冷靜,內心波濤洶湧!

有機原味酢-稻香物語

2007年07月05日
公開
51

中華民族是世上最早以穀物釀酢的種族,本草綱目提及: 大抵酢治諸瘡腫,心腹疼痛,痰水血病,殺魚肉菜及諸蟲之氣 無非取其酸收之意,而又有散瘀解毒之功 ------------------------------------------------------------------- 清朝汪昂[本草備要]更提:食酸則齒軟者,齒屬腎酸屬肝,木氣盛水氣弱故也. {謙謙姑按:} 白話說就是-食用酸味食物的人,立即感覺牙齒痠軟 牙齒歸腎經所管,而酸味入肝臟 食酸而牙齒痠軟的原因就是 肝臟虛火過旺而腎陰腎水不足,也就是說陰陽不調之意 更簡單的意思就是,這樣的人肝臟一直有虛火毒素未排出 腎陰腎水有一直當救火隊,卻沒有獲得補充後援 才會造成陰陽不濟,食酸齒軟!! ---------------------------------------------------------------- 將有機糙米酢化的最大好處就是可將穀物中的礦物質與元素及 我們極少食用的米麸.胚芽及粗纖維部份有效小分子化, 尤其是大分子的礦物質如:鐵質,鈣質..,使人體能輕鬆吸收利用; 穀物發酵後所產生的必需胺基酸, 能迅速分解體內因消化分解食物而產生的乳酸與尿酸等..毒物代謝, 純酵酢中的有機酸與活性酵素更能在體內扮演燃燒脂肪,轉化動能的角色!! 日本醫學博士中山貞南先生研究出: 酢能防止體液酸化,促進新陳代謝,消除肌肉及關節痠痛,改善食慾, 防止肥胖,改善便秘,平衡血壓,強化心肺功能,避免過敏,遠離慢性病及癌症. ------------------------------------------------------------------------ 向日葵的原味酢是精挑細選,選用來自台東鹿野的有機糙米 輔佐純天然的物理化過濾礦化純水[向日葵擁有大型淨化水系統] 經過篩洗,蒸煮,舖晾,入麴,發酵,自然酒化,自然酢化,醇化熟成...完全人工自然 歷時至少6個月到1年[取決於氣溫] 所以到你們手上最基本的原味酢就已經融合許多生態群與心血結晶 更遑論需時更長的水果原酢... 向日葵所有的養生酢都有原味穀酢的參與共生發酵喔!安身立命的最初--稻香物語純淨強健的天然醋酸菌膜

向日葵陳年無糖養生酢

2006年03月02日
公開
155

@@天添一杯酢,不怕長壞物@@ 天然純釀造醋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18種游離氨基酸在醋中都有, 其中包括人體自身不能合成,須由食物提供的8種必要氨基酸; 此外,還含有乳酸、丙酮酸、甲醋、蘋果酸、檸檬醋、草洗乙酸、 琥珀酸等十多種有機酸(酵素)及維生素B1、B2、C等, 是現代人優質的鹼性營養補充品。 向日葵嚴選天然有機栽培0污染的食材,三段無糖發酵 全程零添加物,陶缸典藏精華,遵古天然發酵,1~7年以上的寧靜熟成 是最頂級的天然純釀造醋 ~2002年~越冬百香好酢[百香果全果]---黃色&赤色&黑色--------560ml/500元(售罄) ~2002年~男性春之鑰-茄紅酢[蕃茄全果]-----赤色&黃色&青色---560ml/770元 ~2005年~ㄉㄨㄞ ㄉㄨㄞ-青木瓜酢[青木瓜全果]-----白色&青色-560ml/500元(售罄) ~2005年~護心洛神花果酢[野生洛神花果]---赤色&青色---------560ml/800元(售罄) ~2007年~春之聲-桑椹物語[桑椹熟全果]----黑色&赤色---------500ml/450元 ~2007年~養生浴-足浴養生酢[甕底精華]----白色&黃色&赤色----500ml/300元 ~2006年~鹿野有機米-稻香物語[全糙米]----白色&黃色---------560ml/250元(售罄) ~2006年~台東原生橄欖酢[原生橄欖全果]----青色-------------500ml/500元(售罄) ~2006年~野生楊桃酢[野生楊桃熟全果]-----黃色--------------500ml/500元(售罄) ~2006年~頂級萬善高纖本草酢[20道頂級養生食材]--青黃赤白黑-500ml/1200元 ~2007年~有機薰迷檬香草酢---(有機薰衣草,有機迷迭香,有機檸檬香茅)--250ml/500元 ~2007年~野生五葉松有機糙米酢(通暢血液,強化心臟)--500ml/1200元 ************************************* 五行簡說:青*黃*赤*白*黑* 共五色 青色--屬木--入肝[是為貯藏血液的大倉庫]與膽 黃色--屬土--入脾與胃及肉、唇、口 赤色--屬火--入心與小腸及脈、面、舌 白色--屬金--入肺與大腸及皮、毛、鼻 黑色--屬水--入腎與生殖器官及骨、髓、腦 陶藏手工醋(點選放大有說明)

2004年有機茄紅酢

2004年09月07日
公開
64

蕃茄裡面富含茄紅素,經過有機栽培的過程,蕃茄的營養與能量及茄紅素被完整保留! 2004年由向日葵生活工場的有機農場用心栽培出高能量嬌女蕃茄 [中型果],完全成熟後由人工採收與挑選方式,嚴選最完整的有機蕃茄, 沒有腐果及病果[打入推肥材料],與2002年的鹿野有機糙米老酢, 在陶缸中靜置共生發酵1年後,充瓶繼續呼吸醇化… 蕃茄本身的鈣質含量是47%[中果蕃茄又遠比大果蕃茄含量高], 鈣質與豐盛的植物性蛋白質賀爾蒙更有一種莫名的腥味; 再加上Lycopene是一種植物性化學物質,也是具有一般物質所少有的活性膠質腥味! 所以多重反應與發酵機制,使俗稱"臭茄子"的番茄,發揮最大方的臭腥味! 這個腥味則會再歷經1年後會進入熟化甘醇階段! 根據醫學研究指出茄紅素(Lycopene)是一種天然的色素與天然植物性化學物質, 更是很強的抗氧化物,不僅可以保護植物不受陽光、空氣污染的傷害, 在人體也可以對抗許多種退化(老化)性疾病。 在體內可發揮抗氧化作用,消除自由基,而自由基是人體疾病及老化的元兇, 可以減少心臟疾病、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及癌症的發生。 哈佛大學在一個 48,000 人,6 年期間的大型試驗中顯示, 茄紅素可以減少 21 ~ 34% 的攝護腺癌發生率。 國際癌症月刊也曾發表,文章中指出茄紅素可以減少口腔、咽喉、食道、胃、大腸及直腸癌症的發生。 伊利諾大學日報也指出茄紅素可以減少子宮頸癌的發生。 我們的身體不會製造茄紅素,補充茄紅素可以幫助身體對抗各種因自由基引起的疾病,體內的抗自由基系統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日趨衰退,補充抗氧化物可減少疾病的發生,增強體力及耐力! "無糖自然發酵"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完整破壞水果的細胞壁, 將潛藏在細胞壁以下的所有營養素,尤其是鈣質與茄紅素及植物性荷爾蒙蛋白質及膠原蛋白解離出來,使人體能夠完整輕易吸收!